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4 19:49:14|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16-7/21巴里島之旅..第三天..^.^..(20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 3天 南灣-海龜島-水上樂園(WATER BOM)-贈送水上樂園下午茶

早餐後前往峇里島最著名的水上活動集中區-●【南灣】。白色的沙灘,碧藍的海水,您可於此處自費參加各項水上活動︰$拖曳傘、$水上摩托車、$香蕉船、$浮潛等。隨後搭乘玻璃底船前往●【海龜島】,沿途海風徐徐,快哉此風,您可悠哉地餵食海中成群的各色熱帶魚並觀賞船底下瑰麗多彩的珊瑚礁群,抵達海龜島後,您可自與大海龜、大蟒蛇、大蜥蜴拍照留念,更可以來一場驚心動魄、刺激懸疑的鬥雞大賽,小試一下手氣。下午前往世界級的◎【WATER BOM 水上樂園】,園內共有5座長達600公尺的滑水道,刺激有趣讓您大呼過癮,累了還可躺在橡皮泳圈自由自在的隨波逐流,這樣的設計定會令您流連忘返;另外並贈送您水上樂園內的下午茶,來一杯香純的咖啡、冰鎮的紅茶、新鮮的果汁或是充滿氣泡的可樂汽水,加上印式小點心,真是完美的享受。



餐 食:早/飯店內早餐   午/168鴛鴦火鍋+蒙古烤肉   晚/KIN KHAO泰式料理

旅 館:  VILLA AYA / HARD ROCK HOTEL



7/18 天氣:晴

還好今天沒有下雨囉..

不然啊..心情一定會不爽的..

今天的早餐還是VILLA的瑪麗亞為我們準備的..

幾乎一樣啊..

只是今天我喝茶囉..

吃完早餐..就要和VILLA告別了..

只是跟團的時間真的不夠啊..

無法好好來享受那悠閒的早上時光啊..

下次一定要好好的準備自助行的資料囉..

好了..要前往南灣囉..

到了峇里島要好好來玩玩水上活動囉..

哇..看到價錢真是嚇死人囉..

最便宜的是拖曳傘咧(US15)..

潛水要(US65)..

所以我們只選了最便宜的拖曳傘囉..

不過由於人太多了..

我們先去海龜島囉..

坐在船上有點暈喔..

到了海龜島就看到好多海龜喔..

有大有小的..超可愛的..

當然要來好好和這些可愛的小動物來拍拍照囉..

有和海龜、大嘴鳥、蝙蝠、沒想到我竟然和蛇拍了照了..

哇..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怕怕的..

而且它還偷親我咧..

好了和這些可愛的動物們拍完了照..
準備要飛上天空囉..

結果..

退潮了..不能玩囉..

最後竟然在南灣…

玩起牌來囉..

終於要吃中餐囉..

168鴛鴦火鍋+蒙古烤肉..

聽說是必去的餐廳..

其實有點大失所望啊..

因為菜色真的不是很優咧..

可能只有沙嗲可以吃吧..

最慘的是蒙古烤肉是我調味的..

只有慘字啊..

好了..終於吃完囉..

前往傳說中的水上樂園囉..

嗯..應該比八仙還要小的..

不過整體感還蠻優的喔..

我們一行人先從漂漂河玩起囉..

再來就是玩滑水道囉..

我們玩了三種的滑水道囉..

其中有一個用浮板的衝下去是最為好玩的..

這是今天最棒的行程囉..

最後到了游泳池再度用我那好笑的姿勢游著泳囉..

好了..今天的晚上行程..

是我們自費的SPA最終站了..

LuLu SPA(US45)了..也是最貴的..

好了經過前二天的洗禮後..

其實沒有那麼怕脫了..

但是我真的還蠻衰的..

竟然被三溫暖的蒸汽給燙傷咧..

因為實在太燙了..我在裡面待不到二分鐘吧..

就立刻衝了出來..那個服務生還覺得我幹嘛衝出來咧..

結果換了二個團友進去..

也都凍未條咧..

可見有多燙咧..

好了做完後..終於看到我的腿..

有燙傷的痕跡咧..

算了..那麼倒楣..
今天的晚餐是HARD ROCK裡面的自助餐囉..

(原本是KIN KHAO泰式料理)..

嗯..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優啦..

本來晚上要到游泳池裡在游泳囉..

結果竟然在消毒..

只好放棄囉..

本來是要去逛逛的..

哎..我只能說..算了..

下次我想要自己來囉..

因為我的涼鞋把我的腳給弄傷了..

想說去買雙夾腳拖鞋..

結果沒有人想要去咧..

最後他們還是勉強的陪我去咧..

其實很不爽啦..

算了..反正我是一個不喜歡發脾氣的人啦..

只是我會變得很安靜啦..

我想他們也會覺得我怎麼這樣唄..

這就我的個性啦..

不爽就是不說話啦..

最後沒有去游到泳就回房囉..

真是的..一回房..就有人已經睡得跟豬一樣囉..

結果就這樣結束了這天的旅程囉..

以下是今天的費用:

LuLu SPA小費:(US)1

台長: 想念媛.^.^.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旅行 |
此分類下一篇:7/16-7/21巴里島之旅..第四天..^.^..(2005)
此分類上一篇:7/16-7/21巴里島之旅..第二天..^.^..(20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