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4 22:03:08| 人氣59| 回應1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國慶放煙花

國慶,中國人也該開心的日子,可是我卻感到十分孤單。

眼見別人都有節目,我自己也很希望外出逛逛,例如北上,反正國慶翌日是周六,可晚一點才回家,但是就不知北上有何事可做,便把這個念頭打息了。

一直在家玩電腦遊戲,到了傍晚,奈不住了,便外出逛逛,一路行一路想,便步出了尖沙咀碼頭,也是時候發放煙花了,便在那裏等一下,看看煙花有多美。

在等待煙花發放的期間,見到兩個攝友,他們年紀很輕,在閒聊著,我在旁邊聽他們談話,邊看街上途人來往。那兩個攝友,談的都是一些無聊事情,需然無聊,但使我回憶起,我年輕時,也與他們一樣無聊,但卻比今天高興開懷多了。

為了甚麼﹖我想是今天比當年,少了幾分稚氣,多了不少包袱,所以不能開心起來。

煙花發放了,第一聲響,真的把我嚇了一跳,那聲響比我預期中更響。今年國慶的煙花,看在我的心中,比以往所看過的更美。是因為這次的煙花花了更多的錢﹖是因為科學真的發展得那麼快,國慶時放的就能比過年時放的更美﹖那些我都沒有研究,也無從研究起。而我感到這次煙花特別美,是因為我的心中,被那兩個攝友的閒聊,激放了一點點心花。天上的煙花,跟我心中的心花,相映成趣,令我感到這晚的煙花更美。

煙花的聲音發出轟然巨響,是因為它被燃點;它能把天空喧染成燦爛繽紛,是因為它被發放出來。我也希望能把天空上色,只盼不要太過需要用力,我也實在很攰了。

台長: 船頭尺
人氣(59)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no_eye_see
有空就來囉
2010-10-04 22:35: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