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6 09:14:57|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父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神啊,我的神啊!
安靜謙卑在你的面前,

求你指教我,
如何教育她,有正確價值觀念,
知道敬畏你,天天活在恩典中,
使他明白溫柔和謙卑偉大力量,
求你讓我珍惜,每個成長過程,
我雖知道有一天她將振翅高飛,

求給我智慧,
告訴她至好的福分不在你以外,
帶領她走感恩、美善的道路,
讓她知道敬虔、憐憫的奧秘,

幫助我成為一個好的父親,
存留不是金錢可以取代的,
是聖潔、誠實、公義、敬畏上主的父親,

神啊,我的神啊!
我安靜謙卑在你的面前,

願上主的靈,常加倍感動我的心,
願我年老的時候,
我能有感動淚對您說:
我的上主啊,我沒有辜負你所交託的。

好不好,
北鼻也記的幫爸爸禱告喔。

願平安快樂
Peter;小朝朝

台長: Peter;小朝朝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有關天使 |
此分類下一篇:四種動物
此分類上一篇:五言情色(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