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3 11:18:03|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言情色(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五言情色(限)**..
(亂寫的,若有不雅多多包含)

昨夜想嘿咻
我也興奮了
妳早就濕了
愛撫親親妳
舌尖輕挑身
你說好舒服
看著大剛強
直嘆說好大
你說好想要
我有點耍壞
直在洞口晃
磨著不進去
挑逗又輕拍
點進又出來
妳被逗快瘋
說要哭出來
哀叫快進來
求求你求求

不要咧…

不要咧….


一個冷不妨
降龍大擺尾
很快闖進來
你說喔讚喔…….
進出你銷魂
抽插你呻吟
邊做邊蜜語
兩舌也混戰
愛看你表情
陶醉上九霄
水濂洞氾濫
汐止大淹水
抽插水聲響
聽的很清楚
嘩啦嘩啦啦
戰火超猛烈
肉體撞擊響
啪啪啪啪啪
你覺我狂放
我笑妳淫蕩
你說是我壞

嘿嘿嘿…
嘿嘿...

我說是你讚
你說我超人
我說你凱蒂
無敵鐵金剛
大戰花木蘭
二人盈蕩語
哼哼啊啊叫
不知過多久
每次都很久

很久….
有多久…
有這麼久
(男人臭屁的比著)


姿勢換百種
高朝像浪來
一陣又一陣
不知多少回
體內陣收縮
真欲死欲仙
死了又再死
再次達高朝
飛上了天堂
我也大叫聲

北鼻!
幹麻...

北鼻要射了
再加快速度
王建民球速
95mile左右
滑球入體內
愛愛真愉悅
你愛射裡面
求我不抽出
剛強還很硬
溫度還炙熱
剛強在呼吸
直完全軟化
後小心翼翼
幫你擦乾淨
有時還觀察
秘處的紅腫
形容像玫瑰
顏色真美麗
然後輕輕吻
你說真幸福^-^
你真捨不得
每每握就強
就思了大半
真好愛好愛
你微笑的說
寶貝我愛你
你是我戀慕

願平安快樂
Peter;小朝朝

台長: Peter;小朝朝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有關天使 |
此分類下一篇:父親
此分類上一篇:地震- 彼此相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