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7 15:57:58|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種動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就像
就像
可愛的小花鹿
頑皮的跑著
跳著
ㄉㄨㄞ
ㄉㄨㄞ
ㄉㄨㄞ
(彈跳聲)
如此
切慕的來到溪水旁
就如欣慕在你身旁


我就像
就像
溫柔的小麻雀
優雅的飛著
繞著
ㄐ一ㄡ
ㄐ一ㄡ
ㄐ一ㄡ
(鳥叫聲)
如此
唱歌的在你屋簷下
快樂點綴你的人生


我就像
就像
肩膀上的蜻蜓
默默著飛著
陪著
…….
…….
……..
(沒有聲音)
如此
安靜的在你的窗前
相信你是幸福快樂


我就像
就像
曠野中的野狼
深情的狼嚎
獨白
ㄠ一ㄨ
ㄠ一ㄨ
ㄠ一ㄨ
如此
在月圓中山的那頭
深夜的星空下
聽到我深遠對天呼求
卻敲著妳的心


願平安快樂
Peter;小朝朝

台長: Peter;小朝朝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有關天使 |
此分類下一篇:晨跑
此分類上一篇:父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