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6 16:28:24|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愚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坦白說, 愚昧其實是最快樂的, 所以從不介意你時時說我是愚蠢的女人~~

由來已久只想做你背後的小女人, 當憂慮的時候, 帶一點快樂空間給你, 所以時時面帶笑容嚷著要去玩, 其實不想你天天帶住煩惱過生活~~

二個人一齊相處最緊要舒服同開心, 平常忙碌的生活已經令大家透不到氣, 所以寧願你笑我愚蠢, 二個人哈哈大笑又一日, 不是更加好嗎? 所以…曾經同你說過, 就讓我做你的愚蠢小女人吧~~

由細到大, 家人都笑我是一個小小管家, 屋企大大小小的事, 也知道得一清二楚, 媽咪返左工之後, 煮飯, 拾屋就變為自己的小小任務, 三個呀哥的行跡也要向我報告。 雖然年紀少少, 但是已經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大女人, 吩咐哥哥不要出夜街, 病了就要去看醫生~~

所以初相識已經給你大女人的感覺, 是嗎?? 其實做一個大女人好難, 好辛苦, 就讓我乖乖地做番一個小女人吧~ 所有東西都不想再理, 好嗎??

了解太多, 未必是一件好事, 凡事有個底線, 不是更好嗎??

買了一本記事簿給你, 寫下所有事, 這樣我就可以不需要再做你的私人記事簿啦~ 哈~ 終於可以休息休息~~

台長: 比比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