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3 02:37:42| 人氣87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W松井 - 誰かのせいにはしない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打開file想寫文時發現這篇原來寫好了沒發...
那就將這篇放上來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天色黑沈沈的,綿綿細雨打在坐在樓頂那穿著黑色背心連身裙的少女身上,女生很瘦,瘦得只用肉眼就能清楚看到背後那凹凸的脊骨…

 

 

 

 

抬頭望著那灰色的天空,冰涼的雨水並沒有洗滌自己心裡的陰霾,反倒讓自己覺得這些陰霾已經跟隨著雨水,從毛孔進入身體裡,跟自己融為一體一樣…

 

 

 

 

她看不到身後一些不認識的人們正緊張的望著自己,也看不到樓下街上的人正用著既期待又害怕的眼神看著自己…

 

 

 

 

眼前只有她的面孔…

 

 

 

 

自己最愛的那個她…

 

 

 

 

如果在這裡跳下去,一切都會結束了吧…

 

 

 

 

包括自己這污穢的心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松井珠理奈是松井玲奈同父異母的妹妹,在玲奈八歲那年,媽媽就因為意外去世了,隨後爸爸再婚,對像就是珠理奈的媽媽…

 

 

一年後他們有了一個新女兒,玲奈有了個新妹妹…

 

 

沒有像其他同父異母的姊妹一樣,玲奈並沒有恨過之後出世的珠理奈,與其說沒有恨,倒不如說她從來沒有將這個妹妹放在心上吧…

 

 

爸爸是黑道的頭目,從小自己便被爸爸訓練自己成為他的接班人。在珠理奈進入最正統的學校就讀時,自己是在那些龍蛇混雜的學校中讀書,在珠理奈下課參加課外活動的時候,自己就已經要去到不屬於一個初中女生要去的地方。

 

 

進入黑道自然而然多仇家,而爸爸第一個派給玲奈的任務就是…

 

 

 

 

 

好好保護珠理奈…

 

 

 

 

 

珠理奈從小身手就不錯,打人很用力,跑步跑很快,所以如果說玲奈是負責頭腦上的話,她就是負責肉體上的了。

 

 

珠理奈很喜歡這個姐姐,每次一看到她都總會緊緊地黏著她,直到最後玲奈忍不住狠狠地把她推開,她才會退後幾步距離,在看到玲奈繼續自己的工作時,又走回去緊緊的抱著她。

 

 

珠理奈從不會叫玲奈做姐姐,只會叫れなちゃん,剛開始媽媽還不斷糾正要分尊卑,對著姐姐一定要叫姐姐,最後在珠理奈的堅持,玲奈的沈默後,媽媽也選擇不再去理了。

 

 

 

 

從何時開始…

 

 

自己會對這個妹妹這麼在意呢…

 

 

一對男女長年被安排在一起都總會漾出一點點的情愫,更何況是一對有血緣關係的姊妹?

 

 

 

 

所以在被任務綑綁下,玲奈被逼在每天上下課都要去好好看著珠理奈,直到她升到初中為止…

 

終於在自己畢業、珠理奈上到初中後,玲奈可以將這一個任務交給聘請回來的保鑣,當她以為這樣就結束的時候,竟然反倒變成珠理奈嚷著要在玲奈身邊幫忙,然後在下課的時候總會就這樣穿著校服大刺刺的走到那五光十色的酒吧街內,客人由愕然地望著這個特別的來賓慢慢變得若無其事。

 

 

 

 

 

「れなちゃん!」

 

 

珠理奈進到店後,很快就找到那個長年穿著一件黑色背心連身裙的姐姐,此時的她正凝重地跟旁邊的女人站在酒吧的角落不知道在說甚麼,在聽到自己的叫喚後抬起頭來,無奈地望著自己。

 

 

「じゅり…我不是叫妳沒事就不要來了嗎?」隨手在旁邊的櫃子上拿了一張紙巾,輕輕將珠理奈頭上的汗水印走

 

 

「我想念了妳啦~」緊緊抱著看似瘦弱的姐姐,用力地嗅她身上那陣令人安心的味道:「我們已經八小時沒見面了…」

 

 

「那麼妳不應該就這樣穿著校服過來,別人看到妳怎麼辦呢…」努力地制止著自己心底中的悸動,卻阻止不了臉上的燥熱,連忙找一些話題遏止珠理奈那戀人般的絮語。

 

 

「因為我想早點看到れなちゃん嘛~」

 

 

 

珠理奈從何時開始會懂得說這些說話呢,或者她自己說出來是無心的,但足以令玲奈的心臟奇怪地砰砰快速跳動起來,這樣的感覺讓玲奈覺得奇怪,不應該是這樣的…

 

 

 

 

最少…

 

 

 

不應該是對自己妹妹有這樣的感覺…

 

 

 

 

可是當自己被珠理奈強制拉到家裡的網球場看她跟老師練習網球,看著她那流利的動作,認真的神情以及在勝利後露出那帥氣的笑容後,玲奈就知道自己再也移不開眼晴…

 

 

 

一直拒絕著她的碰觸,但一直想被她所碰觸…

 

 

 

自己討厭有著這樣污穢思想的自己,但又不自覺地沈淪在珠理奈那擁抱當中,就連自己也不發覺原來每次一看到自己的妹妹時,那在黑道中被稱為高傲的黑貓的自己樣子也是多麼的溫柔。

 

 

 

 

 

可是一切為甚麼會變成這樣呢…

 

 

 

 

 

記得在一天的深夜時分,因為在店內被客人灌酒灌得醉醺醺的玲奈好不容易才由保鑣護送下回到自己的家,坐在客廳的是擔心得徹夜未眠的珠理奈,珠理奈一看到腳步不穩的玲奈後立即將手上的枕頭拋開,然後一個箭步衝到玲奈的面前,及時將快要跌倒地上的玲奈扶起。

 

 

「為甚麼れなちゃん會這樣?!妳們不會好好的去看著她嗎?」平時待人親切,笑容滿面的珠理奈此時正生氣地向保鑣們咆哮,從來沒見過這樣生氣的珠理奈的保鑣被嚇得說不出話來,最後在眾人的沈默下,珠理奈自己親自將玲奈扶到房內。

 

 

玲奈此時睡得昏沈的,珠理奈便一直在她的床邊照顧著她,這時候…忽然令珠理奈覺得有一種她是姊姊的感覺

 

 

「嗚…」

 

 

「れなちゃん?」欣喜地看著玲奈張開眼,因為太過高興,以致於忽略了玲奈望著她時那迷濛的眼神

 

 

左手被玲奈用力一扯,失去平衡的珠理奈倒在玲奈的懷中,還未來得及起身,整個人就被玲奈甩到床上:「れなちゃん?!」

 

 

身體重重的,因為此刻玲奈正趴在她的身上,臉被玲奈長長的頭髮搔得很癢,珠理奈靜靜地打量面前這個跟平時完全不同的姐姐,讀不出她眼裡的意思…

 

 

她的眼神朦朧,還帶著一種嫵媚,紅紅的小咀正微微張開,此時的珠理奈突然發覺自己看著她時完全移不開眼晴…

 

 

「吶…じゅり…妳知道嗎?」張口說話時,口中微微吐出一些酒氣,聲音也變得磁性…

 

 

「嗯?」

 

 

「我一直一直…都喜歡著…」珠理奈未聽到最後一個字,因為自己的嘴唇已經感受到一陣柔軟的觸感,回個神來,才發現玲奈正低頭吻著自己…

 

 

 

就好像對待最重視的寶物一樣,玲奈只一點一點的吻著珠理奈…

 

 

 

這一夜…她們做了一件有違倫理的事…

 

 

 

那一件事,就好像根刺一樣,一直藏在玲奈的心裡扎著她,不給她有任何一段可以喘一口氣的時間…

 

 

 

 

第二天珠理奈睡醒後.看到遍地都是自己的衣服,玲奈早已離去,昨晚的事就好像一場夢一樣,睡醒後消失無蹤…

 

 

不知是不是玲奈感到尷尬,從那次之後珠理奈都總是碰不到她出現的時間,她總會比自己早出門,也總是比她晚回家,有很多次珠理奈都在她經過自己房門的同時打開門,但她卻很快地回到自己的房裡。

 

 

 

是的…

 

 

 

玲奈一直都在躲避著珠理奈…

 

 

 

因為她不能原諒那一夜的自己…

 

 

 

不能原諒那個只因為酒而胡亂傷害一個女生的自己…

 

 

 

她現在應該很恨自己吧…

 

 

 

一想到這樣…

 

 

 

就不想再面對著她…

 

 

 

那些無邪的笑容對自己來說都是奢侈的,因為自己根本就不配擁有這個笑容…

 

 

 

 

玲奈要躲避珠理奈並不難,松井家在各地都會擁有自己的房屋,所以玲奈一直都用工作忙當藉口住在外面,直到一天終於受不了媽媽的要求,回到家裡,本以為只是吃一頓早餐的話珠理奈那小懶蟲一定不會趕得及一起吃,但偏偏那天就看到她精神奕奕地跑下樓。

 

 

「じゅりな~既然下來了就一起吃早餐吧,我叫人將妳那份拿出來~」媽媽高興地笑著說,天知道她多久沒試過一家人一起吃飯呢,今天難得玲奈回來,也難得珠理奈早起,看到她後立即叫人準備碗筷

 

 

「呀~媽媽不用了~我約了すーちゃん一起吃早餐~我出門了~」

 

 

「すーちゃん?」聽到陌生的名字,令本來想將飯放入口的玲奈停了起來

 

 

「對呀~れな很久沒見到じゅりな了吧~這陣子她跟那個女生感情可好呢,好像她是網球部的經理人來的。」

 

 

不知名的空虛及失落瞬間湧上心頭,好像自己一直重視的寶物被人奪走了一樣,縱使知道是自己將她推開為先,但玲奈還是忍不住皺起眉頭。

 

 

「她還好像跟我說過,這女孩是她要保護的公主呢~」往往在家裡才會顯得慈祥的爸爸這時候笑了起來:「我叫她長大找個王子保護自己,她反而變成了個王子去保護人了。」

 

 

「不過我們也應該告訴她這樣不太好吧,畢竟這種不太正常…」

 

 

「哈哈~放心吧,じゅりな只不過是小朋友玩遊戲,長大了就會好了啦~」

 

 

父母的聲音重重地撞擊玲奈的耳膜,令她很想就這樣捂著雙耳將這些聲音隔絕…

 

 

「れな怎麼了?妳不舒服嗎?」坐在對面的媽媽注意到玲奈額上微微冒出的冷汗與及緊咬的雙唇,不禁擔心地問

 

 

「我沒事,我先出去了…」放下碗筷,吃飯的心情早就沒有了,腦子一直都是在想剛剛父母的對話

 

 

 

公主…

 

 

妳已經…找到妳的公主了嗎??

 

 

 

 

『我不要總是被れなちゃん保護!』幼嫩的臉孔帶著倔強的眼神,小學的時候跟同學因為小事打架的珠理奈對來調停的玲奈說道:『我也要保護れなちゃん!』

 

事件起由就是對方針對著玲奈的身份而對珠理奈說了不好的說話,最後珠理奈上前狠狠地教訓了她一頓,怎勸也勸不了的老師逼於無奈打電話給玲奈,希望玲奈來到作調停。

 

『妳還小,怎樣保護我呢~』玲奈輕輕摸著比自己矮一個頭的珠理奈的頭頂,笑著問

 

 

『我長大以後一定成為可以保護到人的王子,而れなちゃん妳便是我要保護的公主了。』

 

 

『傻瓜~明明是我在保護著妳呢~不過妳長大了後,一定可以找到一個自己真正想保護的公主的。』

 

 

 

是的,現在的妳已經有保護人的能力了…

 

 

 

也已經找到自己的公主…

 

 

 

我不是應該覺得高興的嗎??

 

 

 

『畢竟這種不太正常…』

 

 

 

對…

 

 

 

這種感情在女生之間已經顯得不正常,更何況是一對姊妹?

 

 

就算自己喜歡著她,但現實的倫理不允許自己再錯一次,所以當珠理奈及時抽身而出時,自己應該變回一個守護者的身份好好的保護她…

 

 

所以之後的玲奈壓制著自己的心痛,平常地看著珠理奈將那個女生帶回家,將她介紹給自己以及父母認識…

 

 

在珠理奈因為瑣事而跟那個姓佐藤的女生鬧得不愉快時,耐心地引導她應該怎樣做…縱使之後自己回到房裡默默流淚…

 

 

在珠理奈因為傷心而在自己懷抱痛哭時,用著自己不習慣的說話好好安慰她,縱使她不知道自己在安慰的時候總是抬起頭,以防眼眶裡的淚水流出…

 

 

 

她就是繼續扮演著這個完美的姐姐角色…

 

 

 

抱著對珠理奈的罪惡感,就用這些令自己的心痛得快要撕裂的感覺自虐,讓自己的良心好過一點…

 

 

 

縱使知道這些是自欺欺人的做法,但玲奈知道自己只能這樣補償這個妹妹…

 

 

 

給予她安慰,做她的支持者…

 

 

 

這才是一個姐姐應該做的…

 

 

 

 

 

可是當自己見到她跟那女生,去到以前她們最喜歡去的餐廳吃飯的時候…

 

 

當自己看到她在擁抱那女生,而那女生則閉上眼晴享受她的擁抱的時候…

 

 

當自己看到她跟那女生手牽著手,兩人臉上都有著幸福表情的時候…

 

 

 

玲奈心裡的妒忌時刻提醒著她自己…

 

 

原來自己由始至終都沒放下過這個妹妹…

 

 

她害怕有朝一天會這樣傷害了那女生…

 

 

也害怕從而會傷害珠理奈…

 

 

 

 

 

如果自己死了的話…

 

 

 

一切都會結束吧…

 

 

 

 

是的…

 

 

 

 

有著這樣污穢不堪思想的自己,根本就不配留在這世上…

 

 

 

 

 

「れなちゃん!!!!!!!!!!!」熟悉的聲音出現在身後,玲奈難以置信,但她不敢轉頭望向後面,她害怕看到這一切是幻影,她更害怕在此時還要去面對她和她的戀人…

 

 

「れなちゃん妳看著我!!!」

 

 

一陣哄動聲後,下一秒右手就被一隻手抓著…

 

 

她只看到珠理奈正擔憂又生氣的看著自己…

 

 

手上傳來的溫度太灼熱了,熱得自己受不了而不禁甩開…

 

 

但自己一次一次的甩開,下一秒珠理奈就會頑強地繼續伸手抓著自己,就好像如果她被自己甩開了的話,自己就會這樣跳下去…

 

 

「為甚麼不給我抓著妳?!!」好像小孩子在生悶氣一樣,聽到這一聲的玲奈卻因此停止了:「為甚麼總是要甩開我?為甚麼不讓我抓著妳?!」

 

 

這時候玲奈才認真看著眼前的女生…

 

 

比起上一次見到她的時候,她明顯地消瘦了…

 

 

臉上的不是知是淚水還是雨水,只知道她臉上有著水份不斷落下…

 

 

「從以前到現在妳都是這樣,為甚麼總是不肯給我好好的抓著妳…」在玲奈失神的時候,珠理奈已經爬了上去樓頂,坐在她的身邊,然後一把將玲奈抱著

 

 

「為甚麼總是將我當作小孩子?!」

 

 

「じゅり…我…」不應該是這樣的…妳現在不是應該抱著我,而是在妳最喜歡的人身邊…

 

 

「如果是這樣不喜歡我,討厭我討厭得要一直躲避著我的話,那一夜又是甚麼意思?!!那一聲喜歡又是甚麼意思?!」

 

 

聽著珠理奈哭泣,玲奈感到難以置信…

 

 

 

原來她一直記著…

 

 

 

記著自己的那個過錯…

 

 

 

「れ なちゃん…我喜歡妳…一直一直的喜歡妳…」珠理奈緊緊的抱著因為聽到這句告白而沈默的玲奈,就好像想將她揉進自己身體一樣:「妳知道嗎?我從小就一直喜歡 著妳,但我知道這是不為人認同的,妹妹喜歡姐姐這一件荒唐的事是有違倫理的…所以當發生那一夜的事,當我知道れな也對我抱持著同一種感覺的時候,我真的很 高興…」

 

「可是為甚麼呢?為甚麼第二天妳就開始避開我??為甚麼妳不再見我?我對自己說,妳近來只不過是太忙了…」

 

 

是的…

 

 

當時的珠理奈一直都將玲奈的躲避當作是工作太忙…

 

 

因為在她的心目中,她們的心意早就在那一晚互通了…

 

 

直到半年後,珠理奈才知道原來玲奈是有心去避開自己…

 

 

她不知道自己錯在哪,她更找不到玲奈去質問…

 

 

因為玲奈有著廣闊的網絡,所以早就在自己出發的時候,她就已經逃到另一個地方去了…

 

 

那時候的珠理奈很傷心,當時就是有著すみれ這女生一直在陪伴著自己,而自己也將對她的感激當作為愛情,當すみれ鼓起向自己告白時,便立即答應了…

 

 

以為有一個女生在身邊陪著自己,就可以忘掉玲奈…

 

 

所以當半年後再見到玲奈時,看到她好像當沒發生過甚麼事一樣對待自己,甚至在自己傷心的時候安慰自己,她知道原來當時真的只不過是一個夢…

 

 

但是之後每晚聽到玲奈低低的飲泣,看著她愈來愈瘦的身體,她就知道自己根本就忘不了這一種感情,她也知道玲奈從來都沒有放下自己…

 

 

 

她欺騙不到自己,也不容許自己再繼續傷害一個愛自己的女生…

 

 

 

她也欺騙不到玲奈,她無法將自己的情愫當作沒事…

 

 

 

 

「我喜歡妳,縱使妳是我姐姐,我還是那麼喜歡妳…」珠理奈抹去玲奈眼眶中的眼淚,輕揉著她那依舊倔強地緊咬著的嘴唇,然後輕輕吻了上去:「我無法欺騙自己…」

 

 

 

 

 

 

如果說這種感情是罪孽的話…

 

 

請讓我跟妳一起承受…

 

 

如果說我們相愛是墮落的話…

 

 

請讓我跟妳一起沈淪…

 

 

 

 

 

愛を 誰かのせいにはしない

愛是不要歸咎於別人

 

悲しみに沈んでも

哪怕會沈浸在悲傷

 

すべて 私が受け止めたこと

全部我都會接受

 

運命の中で

命運之中

 

たった ひとつだけの真實

只有這唯一的真實…


台長: Pazu
人氣(871) | 回應(2)|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AKB48短文 |
此分類下一篇:Yukimoe - 好き 好き 好き(2011年yukimoe生誕文)
此分類上一篇:W松井 - 飛べないアゲハチョウ

ko
本身很喜歡這首歌
也因為這歌名,才找到這裡

文裡淡淡卻又沉重的感覺,很符合這首歌
雖然有點奇怪,但我個人覺得這種沉重感很適合W松井
這篇好看,我很喜歡w
2011-07-31 15:08:46
scikey
這種沉重感好黏稠。不過對於這兩個人來說,卻是莫明適合,玲奈黑社會路線很帶感的說...
2012-06-21 00:25: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