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5 02:09:27| 人氣37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Yukimoe - 予約したクリスマス(2010年聖誕賀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臨時
弄出來的,大家將就點XD!!

雖然知道應該沒人會看這對, 但還是忍不住就寫出來呀~

其實早就寫好, 只是在等聖誕節放出來罷了~

這裡祝大家~


Merry Christma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聖誕節有時間嗎?”



 

今天要進行的收錄剛剛完結,在早幾星期前買的I Phone 4上收到這一條短訊。



 


發信者:

 




仁藤萌乃




 

簡短的話語是她的習慣,和她寫blog的習慣一樣,每一次都用著簡短的文字將事情表達出來。


 

在手袋中拿出了行程簿,只見十二月二十五日,有著滿滿的工作安排。

 

 

 





 


口移しのチョコレート的鈴聲從電話中響起,這一首屬於她的鈴聲把正在等待由紀答覆的萌乃硬生生地嚇了一跳。

 


自己在大約下午六時發送給她的訊息,終於在等到十時的時候得到回覆了。


 

望一望床正在蜷縮在一團睡覺的ナナちゃん,因為剛剛的鈴聲而被吵醒了,此時正睡眼朦朧地望著自己。

 


笑了一笑,用手摸一摸牠柔軟的毛髮,然後立即接聽那個由主唱者打來的電話。

 

 

もしもし?」為了怕再吵醒ナナちゃん,萌乃不禁壓低了聲音

 

もしもしもえの?』電話的另一邊也跟著不自覺地小聲說話:『不好意思,妳睡了嗎?』

 

「還未喔…」

 

『太好了~』由紀立即鬆了口氣,生怕剛剛是自己將萌乃吵醒了一樣:『既然還未睡,為甚麼還要壓低聲音呀?』

 

「因為…ナナちゃん睡了嘛…」

 

聽到電話中的由紀噗哧後笑了一下,隨後帶著笑腔繼續說:『もえの妳真的很可愛~』

 

雖然是不經意說出的話,但還是令萌乃忍不住不好意思起來:「說起來,妳打電話過來怎麼了嗎?」

 

萌乃這句話,才提醒了由紀打電話給萌乃的目的,本來想發回郵件的,但想了一下,好像已經很久沒聽過她的聲音了,所以最後決定打電話給她:『對了…もえの,不好意思呢,聖誕節那天我有收錄的工作,大概收錄到八時。』

 

「嗯~那好吧,這樣的話,我那天就跟さっしー她們去迪士尼玩了喔!」

 

『呀!好過份!我也要去!』

 

「不行~」

 


 

掛上電話,萌乃嘴角的笑容瞬間塌了下來…



 

不要緊的…



 

不是早就預料到,她會有工作了嗎??



 

縱是如此,但還是肯不住再問一下,希望會得到不同的答覆…

 



自新公演後,兩人相處的時間愈來愈少…

 



Team B隊長的職務,加上事務所幫她所接的外務已經令她應接不暇,自己實在是沒法再忍心去任性地向她撒嬌,要求她再抽時間去陪伴自己…

 



她不是沒有感覺到兩人的距離愈來愈遠,上一次握手會終於都將自己跟她編排在一起,可是時間的關係,最終只是在由紀的手機上拍了兩人的合照。

 




『有時間我再將照片傳回給妳吧~』

 




當兩人拍照後,已經是要開始的時間,由紀只好這樣說道,到最後萌乃還是未能收到由紀的照片,只能在當天由紀所發的Blog上將圖片下載下來。



 

早就在兩人開始前,自己早就預料過會有這個情況了不是嗎?

 


 

她知道由紀是不想的,如果有時間一定會選擇好好的陪伴自己,有時間亦會特地抽時間去跟自己聊聊天,所以每次當自己聽到她工作完畢後那疲憊的聲音,就會覺得自己其實是她的負累,在她身心疲累時還是要顧慮著自己的心情。

 



所以萌乃總是會跟由紀說自己很累,而早一點收線,讓由紀得到休息…

 



這些日子常常都在重覆再重覆…



 

兩人頂著戀人的名銜,可是見面的時間連朋友都不如。


 


前一陣子由紀更因為疲累而生病,最後連工作也要交給另一人…

 



不知怎的…




 

萌乃開始在想,既然是如此,倒不如雙方早點分開會不會比較好?



起碼她不用再牽掛著自己,怎樣都要考慮自己吧…

 


笨蛋…


 

怎麼只想想就哭了呢…


 

她並不容易哭…

 


就算是當初大運動會,cindy讀信時她也沒有哭…



可是這一次竟然是想像一下就哭了,這才令自己驚覺到,原來自己是多麼的喜歡她…


 

她不捨…



她不捨得離開由紀…



可是她也不忍…

 


不忍心由紀為著自己弄得這麼辛苦…

 



她的自尊不容許成為自己所喜歡的人的負累…

 




 

 

“不如我們分開一陣子吧”

 




 

 

萌乃不知道自己是怎樣將這句說話打出來的,只知道當自己會意過來時,她就看到這句話已經發到由紀的郵箱裡。

 

 

『分開一下反而可以看得清之前所看不見的東西喔!』

 

有一天跟里英聊天時,里英突然這樣說道…

 

里英知道此時的萌乃正在鑽牛角尖,與其去勸服她不要亂想,倒不如給她自己的嘗試一下,反正得不到確定的答覆她也只會在胡思亂想。

 

看著萌乃皺著眉頭扁著咀,里英笑了一笑,在萌乃鼓著咀望著她時,她只笑著說了一句:

 

 

 

「果然戀愛可以將人改變呢~」

 

 

 

 

 

 

 

 

由紀不是沒有感覺到萌乃這陣子對自己的冷淡…

 

自從那天她問完自己聖誕節有沒有空後,就變成這樣子了…

 

萌乃在自己心目中從來都是很成熟,偶爾會對自己撒撒嬌,但她從不是個任性的人,所以由紀並沒有想這麼多…

 

 

 

“不如我們分開一陣子吧”

 

 

 

可是當由紀收到這個訊息後,她才發現問題的嚴重性…

 

 

ゆきりん呀~有時要好好留意一下もえの的心情呢…』

 

那一天工作完成,當自己再一次因為要跟其他人吃飯而拒絕萌乃的吃飯邀請後,身邊的佐江突然這樣說道。

 

當時的她只一笑置之,因為她知道萌乃是自己的戀人,一定不會介意的…因為她知道萌乃一定會體諒她的…

 

 

她從來沒有想過萌乃會有提出分開的一天,還要是在自己毫無心理準備之下…

 

所以當由紀收到訊息後,一次又一次撥電話給萌乃,可是一直無人接聽的時候,她才開始感受到失去對方的驚慌…

 

 



 

終於到了聖誕節當天,萌乃如之前所說的跟莉乃等人去到迪士尼,而由紀亦進行著當天的工作。自從跟由紀說完後,她倆的關係就回到曖昧,可是她知道,由紀從來沒有承認過兩人已經分手,只不過是萌乃單方面的保持著距離。

 


她們會好像以前一樣,每天起床或入睡前互發短訊,萌乃竟然會覺得,原來這樣的生活跟以前的沒甚麼分別…

 


今天一如以往,在起床後互道了一聲早安,大家就各自開始一天的生活…

 


 

「今天要忘記不開心的事,好好的玩一天喔!」莉乃和里英一把抱過萌乃的手臂說道

 

 

由紀喜歡迪士尼,所以有時間的時候她們就會到迪士尼約會,說真的…與其說在這裡忘記傷心,倒不如說來這裡勾起回憶吧。

 

不知不覺間已經到了入夜,在聖誕節的時候一個半單身的人進到迪士尼根本是在自尋死路,所以當萌乃看著身邊那對小情人因為周遭的氣氛而沈醉在甜蜜裡的時候,萌乃只想回到家裡找她的ナナちゃん。

 

「吶吶~もえの~聽說在這幢高樓上看著迪士尼的話,會很有氣氛喔!~我們先去買食物,妳在上面等我們好嗎?」在里英她們堅持一定要看完九時的花車巡遊,在過了半小時後她們終於記得原來還未吃晚飯,在一幢漂亮的高樓前,里英突然一把抱著莉乃的手高興地說道

 

 


只是妳兩人自己想去約會罷…

 


 

萌乃白了她們一眼,被識破的兩人她們還無恥地對著自己吐吐舌,嘆了口氣,獨自一人踏上通往那高樓的階梯。

 


因為前一夜下了雪的關係,所以高樓的頂層已經積滿了厚厚的積雪,遠處的白雪上還好像有著一點點光…

 



光?



 

帶著疑惑,萌乃一步步走向那堆光…

 

 



只見雪上插著一支支的蠟燭,蠟燭集合起來併成了一個心型,然後在心型中間再用蠟燭併著:

 





ごめんなさ





 

萌乃第一個想法就是自己不小心闖進了一個正在準備道歉的男生所預備的地方中,心中有著無限尷尬的同時,也在默默地罵著那對就這樣將自己丟上來的小情人。

 

從口袋中拿出手機,手機螢幕上的待機圖片就是上次由紀還來不及發送的合照…

 

找到莉乃的號碼,正想按到接通鍵,手中的手機被人拿走,在自己順著手機伸手想拿回的同時,另一隻手輕輕地環過自己的腰部,隨即自己便被拉進一個瘦弱的懷抱裡。

 

「妳還保存著這張照片呢…」

 

那日思夜想的聲音就在耳邊出現,萌乃感到震驚,然後立即轉身將那手機奪回來:「還給我…我只是忘記轉回罷了…」

 


將手機放回口袋,然後直直望著那堆蠟燭…

 



這麼說…



 

眼中的蠟燭就是為她所準備的?



 

轉個頭,這才看到之前應該分了手的戀人正對著自己微笑…



嘛…雖然只是自己單方面分手罷了…



依然是笑得那樣的溫柔和傻氣…

 

可是萌乃並沒有忽略到她的鼻子已經變得通紅,而嘴唇也開始微微變白…

 

「妳到底待在這裡多久呀?!」一手抓著了由紀的變得冰冷的雙手,口中還喃喃地說著:「這麼冷還不帶手套,是想讓自己的手冷壞嗎?」

 

抬頭看到由紀依然是掛著那抹傻氣的微笑,笑容中還帶著一點得意(?),萌乃只好無奈地問道:「妳在笑甚麼?」

 

「もえの果然還是會關心我呢~」由紀的口中只說了一句跟萌乃兩個問題都無關的答案

 

「誰有空去關心妳…」放開手,萌乃鼓著嘴越過那堆心心蠟燭走到高樓的邊緣,看著整個迪士尼的景色

 

「呀…妳都不看一眼…」由紀有點不服氣,但還是站到萌乃的身邊

 



 

兩人都沒出聲,其實現在在萌乃心中無疑是尷尬的,因為她沒想過會在這裡看到她,要說之前的不開心其實已經沒有了,也沒有生氣這一回事,只不過還是不能低頭去主動要求和好,畢竟當初說分開的是自己,而且她也不知道由紀會不會比較想保持現狀…



兩人的沈默令萌乃有點局促,用眼角偷瞄她,只見她表情雖然平和,但是正在緊咬的嘴唇和因緊張而不斷撥弄瀏海的雙手已經出賣了她此時的心情。

 



「我看到了喔…」不忍看著她還在努力地找尋話題,萌乃只好自己先開口說道

 



「呀!嗯??」



 

「我說蠟燭…」依然在望著前面的景色,聽到她那聲明顯被驚嚇到的語氣,萌乃差點便笑了出來,因為她能想像到她發出這聲後的表情

 



一定是瞪著那雙大眼晴望著自己吧…

 



 

「那…怎樣?」

 



甚麼怎樣?

 



拼得怎樣?



 

「不錯喔,蠻美的。」

 



沒有聽到對方的回應,萌乃覺得有點奇怪,轉頭看去只見到由紀正微微皺著眉望著自己,還未開口問,就被眼前的人抱入懷中。


 

「對不起呢…もえの…我一直都只顧著自己而忽略了妳的感受…我一直以為妳跟我一起的話,無論我做甚麼妳都會在我身邊。可是當我收到妳那條訊息後,我才知道原來我真的會因為我的忽略而令我失去妳。這幾星期妳對我一直保持著距離,我真的感到很痛苦,這一種痛苦是我以前沒試過的。在空餘的時間我會很想發訊息給妳,可是我怕妳會因為討厭我而不想收到…」

 



所以就只在起床或睡前發給自己嗎?

 



以前是有時間也懶得發,現在是有時間卻不敢發…

 



從來沒聽過她對自己說出這些心底話,這就是里英所說的,分開一下就能看到之前看不清的東西嗎?

 




要失去過才知道對方的重要…



 

萌乃只一直靜靜聽著由紀說著自己這幾星期來的感受,然後在停頓間看到牆角那幾袋滿滿的蠟燭,一袋是很短很短,一袋則是全新未用。

 




這個笨蛋…

 




「我真的真的!!!…」在由紀愈說愈快,愈說愈激動,還想繼續說下去的時候,冷不防地,萌乃離開了自己的懷抱:「もえの?」

 

「笨蛋…」望著眼前的她,萌乃只想說這句話,然後在由紀的疑惑中,輕輕抓過了由紀的雙手:「要是我今天沒有上來的話,妳要等到何時呀?」

 



因為剛剛未上樓的一瞬間,萌乃真的有想過跟莉乃她們說先走。

 



「不會不來的~」由紀自信滿滿地說:「因為さっしーりえ一定會幫我將妳抓上來的~」

 



這三人…

 


 

萌乃嘆了一口氣,然後指著那袋因為快要燒盡而被由紀不斷更換的蠟燭,認真地說道:「以後不要在這樣做了,知道嗎?天氣很冷,要是冷倒妳要怎辦呀?」

 


口氣雖然有點不好,但表達出來的是滿滿的關心…


 

由紀捉著萌乃指著蠟燭的右手,然後還是那抹笑容:「病了的話就由もえの照顧我呀~」

 

「我才沒空去照顧妳…」雖然口裡是這樣說,但還是緊緊地抓著由紀的雙手,然後牽到自己溫暖的口袋裡

 

一點點的白雪從天空上落下來,就好像是雪精靈為她們和好而撒下的白色彩紙一樣,由紀高興地望著這裡白雪,而萌乃則是從口袋中掏出I Phone,然後走到蠟燭心心的前面拍下照片。

 

「妳的手機呢?」萌乃笑著問道,由紀疑惑地望著她,她續說下去:「妳不是要研究我怎拍照嗎?」

 

由紀這才高興地拿出自己的手機,去到萌乃身邊,跟著她拍著一幅又一幅的照片…

 

 

「ゆきりん~」

 



「嗯?」



 

Merry Christmas~

 



もえの~!」



 

「怎麼了?」

 



大好きだよ!~~~~~」

 



「笨蛋…」

 



望著由紀因為得不到想看到的反應,聽不到想聽的說話而露出的可憐表情,萌乃就忍不住笑了起來,在她不忿開始想說話的同時,才輕輕補上一句:

 




 




「愛してる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篇文完全是更改再更改…

嘛…雖然yukirin的道歉方式有點老套, 但這樣傻氣的一直更換蠟燭跟她意外地合~

我只是想像到她傻傻的一直在更換立即就覺得超可愛XD!!~~


嘛~

我知道應該有不少人疑惑我為甚麼會喜歡這對的, 原因我有時間才打出來吧~XD~

先這樣~

謝謝看完文的各位~^^

台長: Pazu
人氣(37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AKB48短文 |
此分類下一篇:W松井 - 飛べないアゲハチョウ
此分類上一篇:あつみな - 美しき者(不貼題版)

mai
话说这对还真的相当的少见哦
^^
2010-12-29 19:12:11
版主回應
這對我認識以來...應該只有我推xd~
不過有愛就好~
有愛才寫得出文xd~
2011-03-09 02:53: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