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0 06:27:12|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婚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我聽陳桑說過未婚妻事件嗎?
有天 我鼓起勇氣問了...

拔..我問你唷 陳桑說 你訂婚了??

恩 我訂婚了阿

你該不會娶大陸新娘吧??

我沒有那摸差吧= ="

拔 那你很喜歡她摟??

恩 還好吧

拔 如果有一天 你遇到了 你很喜歡很喜歡的女生
你要怎摸半阿??

跟她分手阿...

-----------------------------------------------------
迷之音:樓上的對話 有點距離了 不過 我的印象是這樣吧...
我也忘記了= =" 只是 打好玩的 當作回憶
我怕我一老 都忘光了= ="

-----------------------------------------------------
拔Q是啥咪阿

小孩子別問那摸多...

吼 小氣鬼 你都不說....
跟我說拉...Q是睡覺嗎??

迷之音:不說就是不說...到現在 我還是不知道Q是啥咪

----------------------------------------------------------
拔 你在幹麻阿...

看A漫....

真的假的阿....

真的阿...

真噁心ㄟ你

你真好騙 果然笨

迷之音:我笨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
只會笑我笨 說我傻 女人不用太聰明拉!!

----------------------------------------------
拔 你說你有沒有想我阿

沒有

到底有沒有阿

沒有就是沒有...

真的沒有唷 坦白說拉 有沒有

坦白跟你說 沒有= ="

迷之音:就是不說有 我只想聽有咩 小氣鬼

-----------以上是很爛的對話-----------
只是為了留下我的回憶...

台長: 薄荷◑Key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小如...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丟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