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0 05:38:31|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忽略了感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 我要對早以說聲抱歉
原因從.....
上線了 發現你也在 只是你對我說 你是弟弟...
但是 以你說話的方式 我開始懷疑 你是嗎?
彼得解開了這個謎題...你是...只是你沒說是本人開始玩了
看到你在友頻跟一個曾經幫他加過名聲的女孩子 "小豬"
聊的很開心 我看到了 以前的我...
算吃醋嗎 我想是吧..
問了愛情 愛玉 他們的回答 删好友吧
或許會對我好一點...遺忘總比念念不忘好 ~~
他們的名言...
我始終按不了手...但是 長痛不如短痛好..
我還是按下去了....
按了以後 只希望我能開開心心的 跟大家一起聊天
只是 工會裡面 忽然看到你退掉
心揪了一下 心想 或許你也不想看到我吧...
意氣用事的也退工會了...
找了女兒 早以 來市場聊天..
很抱歉的事 我沒跟早以通知...
隔天 我才去市場找早以聊了一下...
告訴他 我很抱歉 我這樣意氣用事 讓他不開心
也說了 從頭的經過 ..
聊了聊 我只告訴他 如果工會歡迎我 我會回去的..
只見早以加我進工會...他也一起進了..
我問了小豆 他為啥退工會
小豆回我 他不小心按到的... = ="
我阿我 真的只會胡思亂想的阿
後來想想 我這樣做 很不尊重早以...
瘋谷不是只有他一個人...
還有陪在我身邊的女兒 跟早以 還有大家...
或許 我應該看開點吧...


--------------分格線-------------

題外話....<無極劍>
之前我也曾經惹早以生氣過...
剛60級 是個轉涙點...
買不買的起無極 就靠自己的存款了...
很剛好 我是哪個不認真的嫩劍士...
身上的錢不夠買無極劍...
後來想了想 沒關係 我還有虎劍
加減用吧 只聽到 你就是不肯跟我開口 ...
這句話 他對我說的 我回 開啥口 這樣很怪ㄟ
他說 以後有在還就好啦...你要買先借去用阿...
我還是拿不下手...畢竟 這樣很怪
後來 我網咖時間到了 就先下線回家了
之後上線 女兒急摳我過去...
交易我了 看到的東西 我真的很感動....
只差沒飆淚了...
他拿了把無極給我 是他剛買的...
起先 我以為是拔 先買 後來叫女兒拿來的..
但是 這完全是我女兒的心意...
真的很謝謝她...


過了兩天....忘記討論啥咪話題了...
講到我的劍 我說 我的無極也才+力??
你的東西比我好...當這句話出口時..
我知道 我傷了早以..我真的無心傷害他的..
他說 女兒為了買我的劍 放棄他的雷標...
雷標是他玩標賊的夢想...
原來 那天女兒本來是要去買雷標的 結果 他沒買 買了我的劍
後來 我也跟女兒說了 ..
大家給我的東西 我從來沒有賣掉 嫌棄..
我很感謝 你們這樣對我 照顧我..
我沒有那個意思 說這東西不好..
只要是你們給我的 ..
對我來說 都是寶...

台長: 薄荷◑Key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霸王劍...
此分類上一篇:親友團介紹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