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2 21:43:25|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待???些什麼嗎…
今天上海下雨.天氣又濕又冷.一個像放假又無法放鬆的日子.下午時我選擇了到公司(那是我舅舅開的文具禮品公司)走走.聊聊市場聊聊公司的方向.離我公司的路程或是應該說是走程吧約十分鐘以內.我撐著可自由伸縮的傘.一種奇怪的感覺發生了….我看著身旁想像他在我的身邊…手居然不由自主的將傘往右移了一點點…奇怪….有點奇怪喔靈異吧
一廂情願.真的是喔.不只是感情的抽離.還有生活別忘了你要做的功課真的很多.我不想我不想.但夜晚的我尤其在午夜一點多時思緒特別豐富.我想我有….神經病吧
即使可以理解他目前的.但是.就是….王八蛋的夜晚.只能說還不夠忙吧腦袋居然還有空隙.人呀真的是…奇妙吧
感情的刮刮樂.也許有人為了中獎.有人會覺得刮一刮就爽吧
完蛋了.這一波攻擊有點擋不住了……是我心裡預設的時間點作祟嗎我不知道說.是放假的氣氛嗎.還是什麼….
容忍嗎..當然勿庸置疑的我是在容忍.因為我不敢表態.那就容忍中保持警惕吧警惕吧!!!你可以控制的東西太多了.除了人.當然別忘了還有自己.
心若改變.態度會跟著改變
態度改變了.習慣會改變
習慣改變了.性格也會改變
性格改變了.人生也會改變
我可能操之過急了.他有一定的順序和階段.要一下全然的改變.我想只有恨吧.畢竟愛恨一線間.轉移應該不難.但是別忘了
過了現在那以後呢.我可不想我自己轉變成那種德行.更何況如果我生命中下一個女人出現時.那對於他並不公平.這一切.以前和現在都與他無關何必.何必加諸呢
有愧疚又如何呢?那怕是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我沒有開脫自己的意思.但錯誤以發生.從誠心反省後…….
我10/1冒著颱風搭候補飛機回到台灣.到北京的簡訊上海的禮物甚至是現在台灣你的態度你的處理方式.溝通吧不就溝通嗎.你不願意.甚至不接電話.我說過呀我會讓你休息好好的休息我做到了你呢.你說過的.我該相信那一句那個你呀.隨你飄移的結果已經非常清楚.我曾認為一個畫面.我在地面上望著在空中的你期望你會落下.但時間好久好久.我讓我自己放下一些.我只能放下一些.這有可能是大男人主義作祟吧男人總要有些擔當嗎那就是一種重量吧我儘可能使自己飛高飛向你跟我.但可能我飛不高吧.我又落下地面.即使我不時的望向天空.那怕我的那一片你以不在.我還不時的望.直到..望不到吧
現在..我不能了.我只有好好努力的往前走.走進我自己的光明我的一切.你會落下嗎.你的權力你的選擇吧我無力了.
從我們到你到現在試著只想著自己想著自己吧過程.他絕對是過程.結果呢.誰也不知道.真的誰也不知道吧
走吧不管是我或是你….走自己的路.走吧…

台長: Pax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六天
此分類上一篇:六星級的心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