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30 06:52:34|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這都不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奇怪的這幾天.莫名的失眠一直讓我的作息有點混亂.想想也什麼可以讓我失眠幾天的直接原因.我想只是開始覺得長大或是成長吧.隨之而來的壓力和動力.處在我這一個角色.我想只有自己最能夠體會箇中滋味.開始有了一些以往從未想到的.經歷了一些從未有過的.雖說目標和方向已經清晰可見......但非恐懼作祟.可能是壓力在慢慢的做一種動能的轉換吧.刻意的在理應睡覺前的時間做些簡單的運動.放著輕鬆悠揚的音樂.我想到了以往的時候....
於是乎.就有了這篇日誌的產生吧.左邊床頭一道過於強烈的燈光和只剩下未融化冰塊的威士忌酒杯.放在腿上因過熱而呼呼作響的電腦.....隨著雙手的敲擊.睡意慢慢的襲來.早安自己....別在失眠了....我!!!

台長: Pax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跟牛肉麵一點關係都沒有...
此分類上一篇:OPEN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