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2 21:41:15| 人氣41| 回應0 | 下一篇

七又二分之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凌晨兩點.天呀我居然文思泉湧到這樣的地步.我也太感情豐富了吧.大概有成為不暢銷作家的本錢吧.那怕是剛看完帕華洛帝的dvd還是睡不著.是因為明天休假嗎.應該不是吧.如果我有鄧不利多的聚思盆大概也快裝滿了吧我還沒全然放下嗎.那當然不然我現在在幹嘛.放下的捷徑只有一條吧.那就是恨……好強烈的字眼呀那怕愛與很只有一線間.恨現今成為了我的選項.也許只是選項之一吧
說說恨的理由吧.很抱歉我在這點上很喜歡分析那不太好.相信我那很不好…..也許是我的錯先.但這個錯是我跟他一同使他延續甚至到傷害的.起碼我覺得受傷啦
事情至今以有一年了.也許該告一段落了.誰比較狠比較絕.也許當初我給你一個禿然的一刀.但是喔.你從泰國.北京.上海.現在的台灣.對我來說算是一種凌遲吧.誰比較狠.曾說過老天是站在我這邊的.我相信…..
論時間彼此也折磨的差不多了.彼此的停損點也接近極限.夠了.這次該我說了.恨吧 …..隨著時間恨吧也會隨著時間淡忘.快吧時間過的快一點吧.

台長: Pax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六星級的心情
此分類上一篇:清晨的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