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3 13:12:32| 人氣24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身命誠可貴,健康價更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長期工作所累積的傷害,真的不是一夕能給他回復的
長期的脊椎側彎在平常日子還真沒啥影響,但是,
只要一操勞...過勞...我的背就像卡車碾過...
背及腰感覺像是分離前神精與身體的拉扯
這樣的狀況使我長期需要按摩推拿舒緩不適,
但那都只冶標不冶本,最好的方式是全身骨頭拆了再重組

終於下定決心要好好醫冶我這破爛之軀
就近的在巷口的中醫,近半個月天天報到,
醫師一看到偶搖搖頭說:30歲的身體60歲的體格,
全身硬梆梆,你要好好保養丫,右手手腕韌帶已經使用過度囉!
一邊說著一邊用他無情的小手搥打扭動著我的手腕及身體
我無言以對的哀豪著...痛...痛...丫~~痛...隨即著眼眶含著淚水
聽著醫生細細唸完後,默默的走到推拿師面前
躺在那酷刑之床上等著推拿師的折磨推拿
一陣揉擰之後...推拿師很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小姐...考慮一下吧!
改用左手工作吧!不然你永遠是不會好的...不然就要領手冊了

我咧~~叫我改用左手...等於癈掉我的工作...
還不如先直接幫我申請殘障補助及手冊來得快
醫生的話還是要聽...我漸漸的使用左手捉滑鼠
動作緩慢的確令人沮喪...
每天穿著背架,拉扯著我的右肩引動著整個背部酸痛到坐立難安,
每早起床背部疼痛,有誰可以幫我重組我的全身骨骼,這樣還得持續半年以上

to:各位前老闆們
請尊重人權,我們為你們賣命工作,加班熬夜拚經濟,郤無視我們的健康
我們離職了也無法向你們追溯我們的醫療費用,你們是無形的劊子手,
但請你們別再殘害幼苗及其他人了

"身命誠可貴,健康價更高"

我現在可是付了龐大的醫藥費處理長期職業傷害的破身體呢!!

台長: paula
人氣(24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