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3 12:20:40| 人氣27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搞笑家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到周未就只想整個人懶在床上
睡覺~~發呆~~吃飯~~睡覺~~發呆~~
守著電影當個電視植物人
但是躺久了還是需要起來活動活動...

很不巧的這周未我和室友成為"破病二人組"
他成為"破嘴巴",無法進食過於堅硬的食物外,
終於讓他安靜一陣子,誰叫他平日愛跟我鬥嘴,
這就是現世報丫~~哈哈哈
而我成為"破身體",大姨媽來騷擾我之外,
我的膀胱又再次發炎,只好多喝水,狂跑廁所外,
也沒有其他的好方法了,害我只能待在家中
那都不能去...

睡了一整下午,看了一整天的美食節目,
當了一整天的植物人也該活動筋骨....

受不了那節目的誘惑,看完了口水猛吞...
肚子咕嚕咕嚕叫...好好吃的日式炸蝦
好好吃的薑汁燒肉~~哦~~好香~~

破嘴巴:丫~~受不了了...我要吃飯~~我不要再吃粥了

破身體:丫~~肚子好餓哦!我要出門去吃日本料理

二人互看了十秒以最快速的動作換裝出門,考量到我
的身體狀況,破嘴巴只能選擇離家最近的日本料理店
走路也要8~15分鐘...

一坐定後,開始了最豪華最奢侈的晚餐...
茶碗蒸...烤喜相逄...握壽司...味噌湯...日式涼麵...
開心的不顧強哥在一旁遊走著,也不顧進進出出的客人,
在酒足飯飽之餘,腦中的血液已經移流到胃中,
漸漸出現呆滯的眼神等著破嘴巴將最後一口茶喝完時,
後方出現了有趣的的家庭對話...

弟弟:丫爸...什麼是秋葵丫?

丫爸:丫~~秋葵丫!?就是秋天的向日葵丫

(此時我和破嘴巴相看了二秒,破嘴巴差點把茶噴出來,我也
忍住笑聲,抖動著我的肩膀,二人繼續坐著等待更勁爆的對話)

弟弟:秋葵都沒味道...不好吃

媽媽:怎麼會...你吃其他菜不都沒味道...
所以,老闆才要加美乃滋...

(ㄟ...小姐...你們叫的是冷盤沙拉...這不是快炒100吔!)

突然~~他爸爸自顧自的蹦出讓我們狂奔出門的經典之語

丫爸:唉唷~~鯊魚很可憐吶!!他只能吃"沙西米"而已

天丫~~完全不知這位老爸是怎麼想的...那要不要借它"哇沙米"
依那老爸的思考邏輯我們推敲出以下白痴翻譯

秋葵→秋天的向日葵
海葵→海裡的向日葵
山葵→山裡的向日葵

台長: paula
人氣(27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