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5 11:54:26|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橘子空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天氣真是詭譎得不行
像是天空喝了過量的咖啡因...
又悶...又興奮...又煩躁...
這讓我想起我的橘子空氣

昨晚走回家的路上...隱約感覺到
不尋常的氣在胸口呼之欲出
好像氣喘又要來找我大吵大鬧
它最愛在這樣的天氣下來找我
也不考慮我是否有空接待它
而我也只能任由它的來去
有時匆匆的來...有時驚天動地
而它最愛在夜深人靜時來找我

它每每匆匆的來過後
我總要去吸一管橘子空氣
二年前...
身體不好外加工作壓力大又加上
小賤貓(綠茶)細毛讓我過敏
使我三天二頭的到醫院掛急診
一進急診室護士二話不說的
熟練的為我架設好全套的橘子空氣配備
恩~~清清爽爽的橘子空氣
吸了一口...再吸一口...再來一口...
原本被氣喘搞得精疲力盡的肺
又有活下去的力量了
但是,我沒力了...吸完一管橘子空氣後
體力不支的倒頭就睡了
最辛苦的還是那位陪我掛急診的MK
常常一陪下來都快天亮了...還得正常去上班

哈哈...MK...謝謝你囉!!
希望你以後的女朋友猛的像牛一樣健康
雖然這是個很奇怪的祝福
但是,不要再找像我這麼虛的女朋友了
照顧病人是很辛苦的,除非你有被虐狂....

台長: paula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