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3 01:03:57|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共匪,不如看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好心情不是這麼好,
所以來寫點東西。

照時間來算,
再過24小時再多一些,
我就要去浙江了,
第一次出國,
心裡難免有些七上八下,
特別是這次又不是單純去玩,
我們還揹著"學術交流"的使命,
不知怎麼地,
似乎少了那麼一點興奮和感動,
或許是因為卡在論文還沒寫完的關係吧!
總覺得不能放寬心出去。

而另一個讓我牽掛的,
就是我最親愛的寶貝──關仔。

最近的牠每天都準時叫我睡覺,
牠會先來我書桌旁磨蹭,
然後喵喵叫,
等我知道牠的意思躺到床上後,
牠就會爬到我頭上,
呼嚕呼嚕地開始撒嬌,
至少也要我陪牠十分鐘以上。

唉......等我到大陸去,
牠要怎麼半ㄚ?
上次我只是去台北四天,
牠就幾乎都不動,
也不太吃飯,
這這這...真放不下心呢!

另外,今天是牠三歲生日,
所以先祝牠生日快樂,
我會愛牠一輩子的~
其他的就等我大陸回來再說囉!
想睡了,晚安~

台長: 風的記憶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