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9 13:36:00|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藍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吃飽...很想睡覺...
不過等下還要寫作業...
所以要撐著點...
想說來晃晃留點東西好囉...

首先要說的是那張照片啦...
哈哈...很爆笑...
是在學術研討會後...
我跟我同學一起拍的...
可惜的是有點模糊...
不然真想把他洗出來...

再者...有一個好消息...
今天上中國經學史的時候...
仁慈的老師說...
一月底以前交出來就好啦...
換句話說...就是下禮拜前...
即是現在要趕的報告...
只剩下4篇...
真是感動阿...

還有就是...
1/16我會到台北去...
因為我要跟我哥我妹去六福村玩...
(所以報告無論如何都要趕)
其實還滿想去找你的說...^^...
不過不知道行程上允不允許哩...
而且就算到了台北...
我也不知道怎麼跟你聯絡...
所以...在看看吧...

現在肚子很撐...
我要去走走晃晃了...
不然...會越來越腫阿...

><...要減肥的可憐珊仔...

台長: 風的記憶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