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7 15:41:14|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眼睛酸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於不名原因,
我的眼睛現在酸酸,
但是我看到你的日記相當興奮,
所以想要先寫點東西再去休息。

看你每張的放照片,
我也忍不住弄了一張照片來放,
這是我之前去頭城農場旅遊的照片。

聽到你報告魏晉玄學,
我就很興奮,
因為我最喜歡玄學了,
雖然魏晉時期的玄學有空談的傾向,
但是當時的一些名人卻是易老莊研究的先驅,
郭象的莊子,
王弼的老子,
都是絕佳的作品,
不知道你的報告做的是哪一方面的!
如果有榮幸的話,
我可以瞻仰這一份報告嗎?呵呵呵呵

我最近還在看莊子內篇,
我看莊子相當的慢,
內篇還有大宗師和應帝王還沒看完,
希望在過年前可以完成這個進度。

今天晚上我要去上占星課,
雖然是帶著勞累的身軀,
還是希望可以學到好東西,
一步步邁向大師之路。XDDD

彼此保重...

眼酸酸想休息的鼎元

台長: 風的記憶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