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3 19:26:46|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了好多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2歲的生日蛋糕,姐姐說這蛋糕他挑好久,但這蛋糕怎麼看都不怎麼樣
哪裡特別到他要挑好久...,我看八成是自己逛街逛到時間來不及才隨便挑的吧,


在新竹過生日感覺很不一樣,有親戚,有小時玩伴,有外婆,有一堆奇奇怪怪的阿姨叔叔(完全不認識捏),好鄉土的一個生日會喔,很樸實....(該笑還是該哭)??

生日快樂歌也唱的好奇怪...,有台灣口音也有客家口音...台灣混音樂.....
很屌 雖然不喜歡但真的很屌....第一次體驗到,

謝謝各位朋友傳簡訊打電話來祝賀,還有寶貝老婆的第一通祝福雖然他熬不到12點....不過我好開心~因為你參予到了ども ありかど ございます..

ね~ほんどね 私あいし以離いしよねがいます。
原以為你只是在喝醉時打給我之後就不會打了,結果不是我想的那樣
好高興唷,這是我今年最棒的禮物了,謝謝你
你呢 酒也就別喝那麼多了,不會喝酒的人就少喝點,以勉發起了酒瘋,連自己做什麼又不知道了,


這幾天在新竹悶熱又無聊,沒地方可以去可以晃,今天跟姐姐们去海邊玩水,
結果一到海邊,浪超級大,好像是因為又有颱風的樣子,害的我們只能在岸邊堆石頭,到海邊不到1個小時大家就決定回家了,

跟媽媽講好了,決定跟姐姐一起回台北,到時候看怎麼樣在回新竹,不然就再台北呆到八月份,還是姐姐的引響力大,大姐謝謝你囉!不然我看我在新竹可遭殃了,真的很無聊。
從Debbie那裡知道了一些你的問題,我也替你擔心著
這麼多事情,你自己要把身體養好才有力氣去面對那些問題
我是真的好想好想你,這幾個字好像也好久沒有登現報台上


知道你近況沒什麼事情就好了,這一段時間凝結了好多事情
眼角也寬闊了些,看著泡在浴缸裡的自己,很想真的放鬆腦袋空白的悠哉
但神經似乎不讓我鬆懈些,



衣服收阿收的,等等跟姐姐一起回台北,這樣也好,我省了火車票
我想我可以再姐姐的車上好好的睡上一覺吧,

八個月紀念要到了,你算錯禮物囉~~少算了一個。

想念悄悄的在閉上眼時覆蓋了人體軀殼,我想隨著那股思念流逸在車外的流線中,隨著風 再高速公路上一點一點的丟棄掉感覺是痛的滋味,殘留下的只希望是那回憶與想念中的美景。

台長: Paul省判公爵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