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6 17:06:26| 人氣8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可以好簡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實變遷,每個人指未求自己喜好向前衝,所以自私的表態出小小的動作,但露出了馬尾之後,一場風暴席捲自己的愛情,讓兩人決裂到不可收拾的局面

只要簡單的要求著信任,情侶之間往往都要對方為自己付出認真,感情走對最後會剩隱瞞,與謊言的相待,以目前世界與社會,所呈述出來的是這個樣子,

朋友說:

深情的人 不懂得放棄 癡情的人 不懂得清醒 多情的人 不懂得珍惜 薄情的人 不懂得長久 在愛情中 你 戴著的 是什麼樣的面具 我想 你的答案 已經很明確了-- 絕情的人 永遠不懂得愛情

我簡單的回:

那只是自己一廂情願自私的想法,為什麼全是些負面的結果,那那些一直在努力為了對方做付出的人又算什麼,否定掉了所有人,把這種不負責任地一套說法加住在對方身上,自己沒本事當初就不要愛,為什麼要把對方商的遍體麟傷,玩弄別人的感情最後再說什麼不適合 不愛了 沒感覺了,這樣就是對你們自己的交代嗎?這一切的哄騙,要讓對方一個人去接受去承擔,你們太自私了絕對不得好死,我詛咒。

我不是要以我自己的觀點來強逼一大家認同,但請你們不要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沒本事愛人的人,請別再傷害別人,有本事愛人的人請對方好好珍惜眼前的幸福,經過那麼多的觀點與論點,強逼著我自己不敢再相信愛情是什麼,真的相知相惜又豈會有如此不堪的局面。
原先決定了今天要回新竹去了,但因為小川 小瀚的生日 卡期所以必須留下來幫著慶祝,我以為自己可以 但那天送小浈的前一晚大家吃完飯跑去唱歌,很抱歉,在你卦完電話後我還是沒辦法控制自己的情緒,我以為我哭是因為大家的分離,我以為我哭是因為自己也將遠行,一個人蹲在包廂門口,經過的服務生還遞了面紙給我,在門口蹲了半個小時之久,我知道我好捨不得,好捨不得這一切,這一切原是屬於我的東西,或許因為酒精的催促下,讓自己眼匡泛淚的速度加快,
我哽咽了,很想哭出聲音,很想敲打著牆,很想急需一個擁抱,小川出來包廂找我,我早就已經沒有力氣的軀坐在包廂門口,你是我的好弟弟,謝謝你的肩膀你的擁抱,你過的好幸福我好開心,扶著我回到包廂,我一句話也不說,聽著你們唱歌,看著你們點出來的歌,字幕一批批的排露出來,每首歌也都變的好熟悉,這一刻,我不想離開這裡了,你們說為什麼我要逃避,哪裡跌倒哪裡站起來,我好想 、我好想像你們說的如此簡單而站了起來。

可是我沒有辦法,最終還是沒有任何一支強心針,要我繼續留下來,今年的生日,對我來說也變成一種打擊,我是否會變的跟家花一樣,不敢接受任何人的祝福而逃避了人群,小川生日過完15號我還是會回新竹去,這裡的熟悉讓我感覺好孤單,朋友的陪秤,只是變的借慰時的依靠,那種一時短暫的肩膀,無法填補自己的傷痕,感謝你們大家,讓我明白了愛一個人的價值還有一些不值得
當每一個離開時,那種不捨,就是一種明白。
水餃吃完了,行程該有個定奪了,我在自己人生裡做了個抉擇,你說我已有了我的目標,這樣的目標我卻自己看不到,朋友们為了我不捨的哭了起來,我很感動,真的那一秒我感覺到自己的重要性,謝謝你們,
看著自己不再翻動的日記本,那些過往記錄著一切直到停筆的那一頁,我將自己都給敘述到日記本裡,等我回來,我想我會再去翻動它,只要你們都快快樂樂,幸幸福福的

要我愛一個,我的執著已經變成我永遠的那一站,不管之後怎麼樣,不管有何變數,我都要與你們每一個人分享著,至少我看到的我做到的,是這一回事。




鯨魚,eva,川,瀚,小B,Mydie,興偉,四少,很多很多...謝謝你們

台長: Paul省判公爵
人氣(8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愛非
強逼著我自己不敢再相信愛情是什麼,真的相知相惜又豈會有如此不堪的局面。

愛情,什麽都不是了。
2006-07-07 14:26:48
公爵
感情若只有一個人在努力,讓一個人去體驗酸苦,很努力很努力的再做任何動作,但一對戀侶,不是只能靠一個人在支撐著的,不管我看到的,聽到的,前後矛盾的,很多不一樣的,會讓人誤會的 ,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當愛情走到傷心欲絕痛的人永遠是被留下來的人,日子一天比一天過的要痛苦,戀侶比朋友還不如,那還當什麼戀侶。
2006-07-07 14:47: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