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2 02:33:57|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強逼我們變樣,我們一直都沒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習慣性的呆在你家樓下,連續的這幾天,在你家樓下可以靜靜思考
今天呆滯的時間比較短,待了一個小時後離開三重,
沿路時速50,慢,
騎著車,思考著.....慢

不由自主的騎到了漁人碼頭,那是一種拉力將我拉向先前的甜美
車停好後,一人走在曾經兩人一同坐過的地方
靜靜的呆上個兩小時,以為自己累了才回家,
面對漆黑的房間,更是一種可怕的落寞感
說話回覆好冷好冷,我做到的必定王子還是王子,在我身邊的公主也還會是公主
我們不是一直都剪簡單單的嗎?不是一直都幸福的讓人紅眼嗎??
什麼時候變的這麼多惱?告知自己不再從公主的小矮人身上探知公主的思緒
告知自己不惹公主生氣,告知自己要讓公主相信王子
告知自己讓公主在王子身上得到安心安定
但起初的幸福宣言你不已被朋友的話給定搖了?用了當下的感覺唪定掉了許多事情
愛是什麼?愛是兩人共創出的一個童話!愛是相知相惜愛是甜蜜的
國中生的戀愛有什麼不好?就因國中生的戀愛才會讓人感到幸福
有那麼多的現實那麼多的偏向那一場戀愛根本就不值得談了不是嗎

殘酷的格林童話要讓人導向現實,那是不是每場自認付出一切的愛情都不是愛情了
一切平淡的甜蜜與美好不也就被那一面給扼殺了
這不是你想要的,不是我想要的,我們一直都好好的

公主說:你任命吧!我要黏你依賴你一輩子!

   王子說:放馬過來吧,我讓你黏讓你依賴一輩子。
不變的諾言〞至今是如此!從未改變,別逼自己去改變
疑慮中何不去追事實!?我們的協定是否存在著
以目前,你好就好,但...你好嗎?你不好!

什麼樣的東西是你看到的破滅?
什麼樣的東西是你看到的現實?
你把自己逼退到自己看不見的點,而我還在原地維持著原樣等著你
你把問題都給自己吞噬掉,分享出來不是可以知道答案在哪!
那麼多的是與否在你的腦中迴盪,回頭看看我的擔憂
不奢求你樣樣為我想只求你事事都朗化。
  


我的公主,你的王子。
   打開窗的45度角,窗外的人是個公主。

台長: Paul省判公爵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