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6 02:25:41| 人氣34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24平安夜+聖誕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全體大合照-聖誕快樂!)

原本預訂25號的聚餐因為怕玩得太晚,考量到如果辦在25號怕26號的boxing day會爬不起來耽誤血拼,於是臨時決定在24號平安夜舉辦說是聖誕節餐其實也跟平常大家窩在一起聚餐差不多,不過既然是聖誕節就有人吵著要玩抽禮物,於是大家很配合的準備5~10磅的小禮物來玩啦!(…好吧我就是那個吵著要玩的人…)很感激大家都體諒我的小小任性,這些男生們包裝禮物只能用瀟灑來形容~學弟罡直接用報紙包兩層就把禮物帶來了~不過以他聽到這個活動就皺起眉頭+不斷閃躲,山東爺們肯這樣配合帶來禮物已經很偷笑了(再次感溫耶!)

 (今晚的洋酒大軍)(有時候都懷疑學弟妹們是來念書還是?)

以紅酒和威士忌為主~

 (神秘的小禮物堆)

 


(每個人跟自己帶的禮物合照一下~希望它們找到好主人喔!)

 

(牛仔很忙~海波特製炸雞)

今晚的餐點中西合併,有中餐也有西式Pizza和薯條等等,還有海波特別從打工的地方拿來的專業炸雞粉~~原來炸雞裹粉至少有兩個步驟呢!

 

(本日最受歡迎<左>V.S.最不受歡迎的禮物<右>)

吃飯吃到一半開始拆禮物(因為怕之後開始喝酒就有很多人搞不清楚東南西北+失去記憶)先抽籤再照順序拆禮物,後來的人可以選擇拆禮物或是搶前面的人的禮物~~大家都挺有冒險犯難的精神,直到老虎玩偶出現才被連搶兩次~我精心挑選的go go hamster竟然是最後被拆的禮物,也是最被嫌棄的禮物這隻小天竺鼠會到處走來走去,按鼻子還會發出不同的叫聲,可是眾女生對於這隻老鼠(牠是天竺鼠),都很驚嚇+厭惡,除了有人尖叫還有人離開座位只因為是灰色的所以有點像老鼠(沒辦法,賣到剩最後一隻了沒辦法挑色~不然我也想買粉紅色或是褐色的啊~),可是牠還是天竺鼠啊還有男生很邪惡的說把垃圾桶倒過來讓牠自己跑進去好了我我我這也花了9.99磅買到的評價四顆半星的安全玩具啊!還好是善良的芬拿到,牠應該會得到良好的照顧+快樂的人生~

 

(HO~HO~HO~各式金莎)

我拿到了學弟罡準備的一大盒金莎(因為太好奇報紙裡包的是什麼而拆開了~)愛吃巧克力的我當然是非常滿意啦!其他禮物還有舒適的浴巾、機器數獨、去角質海綿、幸運錢幣、相框、馬克杯、機器人玩具(<---這當然是男生準備的)大家在一定金額下努力地找尋一份聖誕禮物,這是屬於我們2009的聖誕回憶(不過~最後好像大家都挺想換回自己買的那個東西~哈哈)

 (一人額頭上一張~拍殭屍片嗎?)

接著玩遊戲喝酒,我幸運的只有一次中標,大家也很體諒的讓我乾杯喝可樂(一口氣喝可樂也是很脹肚子的咧!)

開開心心地玩鬧到凌晨六點打道回府,一路睡到下午兩點,一下子四點半就天黑了,我的聖誕節在只有兩個半小時的日光時間中結束啦!度過一個溫暖又哈皮的聖誕節嚕!

台長: Patty
人氣(34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休閒聚會 |
此分類下一篇:0201倒數計時
此分類上一篇:1107一年一度的…

Micky
聖誕夜聚餐加上抽聖誕禮物
很熱鬧呀~~
不像我們這都沒過節氣氛
挺無趣的說~~~
2009-12-26 17:38:51
版主回應
我們就自HIGH嚕~想到今年是最後一次跟學弟妹聖誕聚餐就特別有感觸也特別珍惜哪!T0T
2009-12-27 02:07: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