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4 01:31:25|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1/1的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返上午實習
為的是補回年初二的假期!
只怪自己的CL都獻給Sickness!

1個人回去
中心不太多人
2個同事
1個展翅實習朋友仔

整朝對著電腦與DV做process recording
好累好眼睏
我更不自覺抱著DV睡著了
更給同事看見了
很醜怪!
不過,快放工時,阿琼請我吃了熱烘烘的砵仔糕
好好食,又大又多豆!
平時少與阿琼傾談
但她是個好人呢~
謝謝她!
希望以後半個月可與同事更close!
珍惜!

但最最最開心係tracy特意來接我放工
我未試過有人接我放工
感覺好甜好幸福
我愛她!
她說她每到屋邨都會迷路
很搞笑呢!

我們都開展一天的勁食豪華團
先去蝴蝶邨seven扭蛋
再去街市士多買兒時零食(買左朱古力眼鏡給teddy當生日禮物!hehe)
然後回到輕鐵站附近的炒粟子煨蕃薯檔買蕃薯,粟子,"暗""蠢"蛋食
一邊行去碼頭一邊食
望住海食好味食品
正!
我每次返實習看到那些香噴噴的蕃薯時
我都好想食
但無辦法,因要返實習!
好開心,因為tracy陪我大食一番!
由街食到上車,食到成隻手都糟透了!
heheheh
好滿足!

旺角行花園街
買衫過年
勁迫勁多人
再食"餅餅",燒賣

旺角百老匯
如果.愛
流了4行眼淚
愛與妒忌
恨與放下
淚水在水中也變得隱形了!

"不想睡著,不愛作夢,皆因我不想夢見妳的美與妳狠心的離開
自妳離開後,我再也睡不了!"
聽了見東的自白,我哭了!
愛一個人愛至累也不能睡
眼簾有多沉重?
愛又有多沉重?!

見東用10年的時間等待一個解脫的機會
那麼你又要用多久才可自行把結解開?
但願你天天都能安睡!

看到聶文的愛與妒
恨是個無情的解脫
我明白為何失去令恨在凝聚...
但願你妳你學懂放開執著,鬆開雙手,
跌在空中飛人的安全網上,
無痛無痕地過新生活!

孫鈉不想再探頭窺看外面的世界
她想活在世界的最高處
最後她成功了
但也漠視了自己的幸福
更無情地傷害了三顆心!
她只好承受著無回憶的生命
可幸,
10年後,
她終哭出了那些熱騰騰的成功背後所附帶的眼淚...
冰山融化了...

之後,我們再食dinner!
我要了個南瓜餸的南瓜刀削麵!
全碗都是南瓜!
我係南瓜痴!
正!

為了買"你咪理,我愛你,死未?"的舞台劇票,
跑到尖咀的tom lee碰碰看!
最後聰的消息証實了是不可信後(零收穫)後,
到了海旁吹吹風,勁冷勁大風!
談了許多,指著對岸的樓房在猜想著,sogo?會展?
這兒那兒.....這個是什麼?那個是什麼?
李小龍像!yo....
走在星光大道上,我倆都想起了simon與自由行!
hahahahahhahaha

之後再行行行
行到海港城,
行到appolo食鮮果甜乳酪(又食,食上癮!),芒果加苿莉花!正!
行到新港,行到九龍公園,行到看到碼頭景色的高處,
行到不知在那兒!!!
hahahahahahahahaha
激死tracy!
因她被迫要乘西鐵輕鐵,不可坐巴士!
又撞到她同事
夜晚都係別要講人!

我倆經常互送回家/乘車!
鬧出不少笑話!
hahahahaha

感謝tracy的愛護!
我愛她!

請相信自己,tracy!
妳成頭都係桃花,今年一定好旺架!
john x/x chow
tom x/x wong
在等著妳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長: 無路用的人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