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5 00:15:33|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此刻
心情極度低落
甚為慚愧
很想躲起來
我要快掘個洞
讓自己躲進去!

我為何如此不安?
為何又是這樣錯?

為何又是這樣錯--- 鄭秀文
曲:馮穎琪 詞:張美賢 編:張兆鴻

可知我情投入那種程度
在這崎嶇的旅途 而你不可感覺到

心傷痛 從來未徹底流露
但你口中心裡各一套
我知你仍然在找更好
而在那半夜裡 恬靜裡
即使看見預告
前面有著那各自各的路

為何重頭又是這樣過 又這樣錯
深夜裡我哭泣靜待清早
當天我與你真的深愛過
今天我愛你又如何
為何又在傷害我 又感動我
麻木天真的愛慕
回憶裡都是你一哭一笑
是最美麗都不會老

可知道 人難受 痛苦程度
在這灰色的旅途
而你不可估計到

台長: 無路用的人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