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6 00:46:11|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煮晚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7/1(四)
愛人凱迪
生日快樂
願你永遠都咁正,白,型同靚!
不少得幸福快樂,烈女烈到80歲(以上)
yeah!我愛你!
送你凱迪飯盒一個!

今晚
媽偷懶
不煮飯
叫我買飯盒
我拒絕
更提出我煮!
因不想食太多味精
加上我愛上了煮3餸1湯!

自上次媽因探婆而不能煮飯,
由我頂上煮了頓好飯後,
我一有機會便想露兩手!
哈!
好玩!

上次我煮了3人飯...
1.節瓜豆腐咸蛋瘦肉湯
(瘦肉忘了醃,湯忘了放薑)
2.豉汁蒸烏頭
(又忘了放薑"僻聲")
3.(買的)蜜糖雞翼
4.爸都讚夠軟綿綿的白飯

好有滿足感
爸好捧場
特別食得多餸!

今次都是煮3人飯
因哥出街
他欠食神呢

我煮了...
1.南瓜紅蘿蔔豆腐鯪魚球湯
(鯪魚球加有切碎的南瓜+紅蘿蔔,夠爽口!自創的!)
(但鯪魚球size弄得太大,難熟,易煮得太老)
(但個湯好甜!正!)

p.s.
a. 豆腐南瓜是我的至愛,
餐餐都會見到!
上年我經常煮南瓜
哥食到好怕怕!
一提南瓜便搖頭不吃
我令他有個大陰影呢!

b. 有次與tracy在旺角食手攪麵店
我order了一個南瓜作餸的南瓜刀削麵!
全碗都是南瓜!
好正!

2.金銀蛋(三色蛋=雞蛋,咸蛋,皮蛋)
(蒸時,個鑊不夠水,所以蒸得太老)
3.豉汁排骨(媽一早醃好!)
4.稍嫌少硬的白飯

一邊煮一邊問媽意見
她是我supervisor
做緊live supervision!

明顯地
今次媽懂得分寸了
不會再如上次般太dominant
凡事都會問我用否幫手
thanks
感謝我有個好+叻媽媽!

下次要學煲老火湯/涼茶!
yeah!

p.s.
我煮的都很清淡
不愛煎/炸,不愛下太多油+salt!
哥常話我煮餸冇味道!!!
唔制!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鐘意清淡!
yeah!

台長: 無路用的人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