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25 14:12:23| 人氣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南市護理之家

劉亦菲李現主演的「去有風的地方」被封為「田園治癒劇的天花板」,兩人劇中CP感十足,被問到用三個單字去形容對方的角色時,李現搶先形容劉亦菲飾演的「許紅豆」:「能幹、聰明、溫柔。」劉亦菲則認為,自己和角色最大相似處,就是都很容易緊繃。

「許紅豆」因好友驟逝、內心過於悲痛,決心遠離都市塵囂到「雲苗村」找尋自我,去程巧遇返鄉創業的「謝之遙(李現飾)」,在純樸小鎮中,兩人彼此慰藉、互生情愫,開啟一段治癒身心之旅,進而找到重新出發的勇氣。

李現分享當時看到劇本的想法,他直言:「導演有說過謝之遙和許紅豆的感情,不像其他劇前兩集就打得火熱,反而比較是小火慢燉的感覺,感情昇華的原因是周遭人物慢慢推進,當時就覺得這樣的感情蠻微妙的。

劉亦菲也補充,其實沒有太多衝突和矛盾的戲,反而很有挑戰性,人物關係也會比較難處理,「不是說平淡就不深刻,有時候反而不落俗套,沒有特別設計過的感情,才會更加真實、真誠。」

至於被問到自己和「許紅豆」是否有相似之處時,劉亦菲則說:「我有時候是蠻緊繃的人,紅豆教會我如何治癒自己,當她意識到自己快崩潰時,會想辦法脫離當下的狀態,我覺得她能跨出旅行的那一步非常勇敢,所以我覺得她是個感知能力很強、很有創造力的人。」

「情歌天后」梁靜茹都淪陷「去」劇魅力,成為半夜追劇的「追風人」,她在微博寫下:「今年我最喜歡的詞『剛剛好』,剛剛好…剛剛好…我哭得一塌糊塗,好喜歡許紅豆和謝之遙,劇裡面的每一個角色都好溫柔。」「去」劇5月26日起將在愛爾達影劇台全台首播。

「去有風的地方」劉亦菲(右)和李現擦出絕美CP感。圖/愛爾達電視提供

「去有風的地方」劉亦菲(右)和李現擦出絕美CP感。圖/愛爾達電視提供

李現在「去有風的地方」飾演返鄉創業青年。圖/愛爾達電視提供

李現在「去有風的地方」飾演返鄉創業青年。圖/愛爾達電視提供



本文引用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7189155?from=udn-catelistnews_ch1022

台長: patrickurp
人氣(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