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5 21:12:20| 人氣9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好累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整天都在改台帳!好累唷!今天上課都在畫重點!要ㄆ是要畫重點!我搞ㄆ好會睡著!今天累到在家睡到差點爬ㄆ起來上課!是我姊搶把我挖起來的!要ㄆㄖ厚我會遲到!今天在學校的時候!我發現呀!我的手一直很麻!也會痛!因為壓!我今天在改台帳時!ㄆ小心畫到我的手!多了好幾個傷口!好痛唷!而且好累唷!真的會累死我!已經熬到最後兩節課嚕!這節下課!在一節就放學嚕!累呀!我明天要跟機車陶說!叫他ㄆ要在一直叫我改台帳嚕!真的改到手會發抖!一直抖!是怎樣辣!而且最近要考試一直寫重點!一直畫重點!很忙!還要改台帳!是怎樣辣@@真的是機車陶!還有一直叫早班改!他ㄖ道ㄆ知道早班事情很多嘛!幹嘛事情一直丟給早班呀!很累哩!我會跟他說叫他也叫晚班幫忙改!要ㄆㄖ都早班改!為什麼什麼事都要叫早班!以後我辭職了!看他還有沒有早班可以幫他分擔!叫他自己吃屎辣!我明天會跟機車陶講的!我真的好累唷!真的真的!快死掉嚕!快下課嚕!



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



真的累死我嚕!我回家要跟我姐說!叫他打電話跟機車陶說!
真的好累喔!


期待下課中!

台長: k i m i
人氣(9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吃火鍋的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呀!唉~

楊桃
秀秀勒.......一 一
忍著點拔 快了 快了......
因為他要讓妳不作了咩!當然.....
我昨天也很累.....幾乎睡整天 醒來 靠x....下午6點了.....無言= =害我半夜睡不太著 會睡著是因為去喝酒....聚餐!
2007-10-06 07:52:41
版主回應
嗯嗯!快嚕!在十天喇!
加油!我對自己說!
2007-10-07 15:46:46
Allen
現在的時間 妳應該還在上班
我手機也還沒到寄到(該死的颱風 往馬祖的船都不開)
只能透過留言版來跟妳 小心點~別累壞了
2007-10-07 13:30:15
版主回應
恩嗯!
謝謝!我知道!
你自己也是一樣呀!
2007-10-07 15:46: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