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7 02:57:06| 人氣14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a桌面呀!最近換成這張!
這是誰哩!
這個問題餒!
你們自己想吼~~

最近好多事唷!
我卻不知道要怎麼跟大家講哩!
說不出來!
太多太多事了!
所以要打腦袋是一片空白的!

可是是因為寫故事的關係吧!


今天在學校呀!
班上的同學在吵架!

大家都嚇到了!

而且吵的那兩個我都認識!

我有去勸架辣!
只是呀!

氣氛不太對!
當ㄖ喔~

我也不太想多管閒事!
只是壓~同學之間不必要這樣辣!
更何況是同班同學~
何必勒~~


恭喜雨神退伍了!
也恭喜大家又要過著天天下雨的ㄖ子嚕~

話說之前呀!
有一天我在學校時~~
我們全校到地下室集合~~(開周會時)
我突然想上廁所!
我就跟老師說!我想要上廁所!
老師說好呀!快去快回!
之後爬到一樓的男廁去上!
嗯~ㄆ錯~沒電燈~
電燈打開~還是沒燈~~
想說很急~沒關係就進去第一間廁所打開~~
噁心~~都是大便~~不敢上!
打開第二間!看到時當場傻眼!
沒有窗戶!窗戶外距離不到10公分!
有一顆大樹的樹根!

之後我就叫了一聲!怡婷!我不敢上蠟!
怡婷:怎麼了!
kimi:你看辣!
(這時怡婷就去看呀!kimi就退後!之後就聽到刷一聲~小便池自己沖水!當時kimi就叫的超大聲!ㄚ~~~~就看到kimi用時速100的衝出廁所!之後kimi到廁所外時~~卻看到怡婷也跟著我跑跟著我叫!可是我完全沒想到拉怡婷一起跑!就一個人!跑的超快的!事後~~兩個人一直笑!)
kimi:好恐怖喔!小便池怎麼會自動沖水!
怡婷:可能是感應的吧!
kimi:我怎麼知道是不是呀!而且我還剛看完美髮屍沒多久!嚇死我了!

kimi:我不敢上了辣!我們走遠一點去上好嗎?
怡婷:嗯~好吧!
kimi:都怪我朋友辣!有事沒事找我看鬼片!
怡婷:........




(先說我自己打時!自己笑的要命!不騙你們!我真的時速100衝出去!)

為什麼現在才打!是因為今天怡婷跟我說!
我有沒有把廁所的事打在報台!
我說對吼!我忘記了!真的完全忘了!

超白爛的辣!

怡婷還說!吼!我那時都沒拉她一起跑!
就自己跑掉了!
我就說!我本來有想要拉你呀!
但是!我腦子就閃過一個字(跑)!
之後腦袋空白呀!
就跑出來了!


當時狀況!是真的腦子一片空白!
很恐怖~~我這輩子遇過最恐怖的一次!
嚇死我了!


以上文章!全屬事實!

台長: k i m i
人氣(14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依芹fo you
此分類上一篇:哈哈~

沒良心耶 自己一個跑掉喔

美髮屍 , 你有接髮嗎
那要小心喔 ~
哈哈哈哈哈
2007-10-27 11:21:53
楊桃
呵呵^^
妹 又被嚇到了!
撲過下次記的 用尖叫也許某某東西反爾讓妳嚇到一 一
2007-10-28 10:29:59
版主回應
哈哈~
我的尖叫會嚇到祂嗎?(懷疑!)
2007-10-28 12:10:37
楊桃
還是任由放空出遊的眼神 呆滯的

想起那一天 很禮貌很誠懇 把笑都帶著

一連串的故事 我們會討論 瞎鬧著

身邊來來去去 最後剩幾個 知心是真的

不是我多愁善感 也不是怨天尤人

愛情和麵包的梗 還真的 能通用 能發生 能證明 你是對的

*謝謝你們 那些愛過我 傷害過我的人

成長的路 總是需要 快樂悲傷的犧牲

不怕挫折 我也不怕 結局 結尾 太殘忍

只要活著 還能說著 這一切 都不算什麼

謝謝此刻 那首曾經讓我 感動流悌的歌

獨自一人 聽著哼著 學會了成全 捨得

我不怕苦 我只怕 這回憶 想起太美了

一閘眼了 時間不等人 我們都成了 那所謂的 大人

http://mymedia.yam.com/m/1125604
2007-11-01 13:50: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