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1 05:46:06| 人氣161|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未來的目標到底在哪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是凌晨5點!我卻睡ㄆ著!為什麼呢?突然想到~我的未來在哪裡呢?
我也ㄆ知道!誰可以告訴我呀!看到同學的愛情!羨慕嗎?(當然喔!)
畢竟我跟我男朋友分隔兩地!我很想他!我也想跟他每天在一起呀!唉~
今天的我或許再發神經吧!(當然我也ㄆ知道為什麼?)
但是當我看到朋友一個比一個往目標更進一步!(而我呢?)
(或許吧!我該好好想想自己的未來了!)
我並ㄆ能每天都像這樣的過日子呀!(雖然現在是學生沒錯!)
但是呢?我也18歲了!什麼事都該好好規劃才行!
昨天我高雄的阿姨!傳簡訊給我!(說她生了一個小孩!)
我ㄆ知道該說什麼!(找時間去看看她吧!畢竟....那小孩還是跟我有一點...)
唉~(突然發神經的!)想到了這些!
ㄆ知道為什麼!突然又有一些壓力了!
(其實我也搞ㄆ懂!為什麼我那麼情緒化!)
或許吧!
(我覺得我在屏東什麼事都有我姐在!所以我自己卻沒有想到未來!以前我在台北並ㄆ是這樣的!我在台北很獨立的!獨立的我!跑去哪裡了!我也ㄆ知道!或許現在的我很依靠我姐,因為姐現在有心想要照顧我!想疼我!但這樣的疼法,對嗎?我想出去好好自己一個人住,這樣我對自己或許會有一些想法改變了!其實一個人要改變很容易的!因為我變的一點都ㄆ像我自己!以前的kimi可以自己賺錢自己花!現在的kimi卻懶的工作,每天都睡到七晚八晚的!除了可以幫忙看小孩之外!我真的一點忙都幫ㄆ上!真的!我想幫姐!但是我卻無能為力,我很想找回以前的kimi!誰能幫我呀!)

其實kimi也ㄆ知道為什麼!今天的凌晨卻特別的感到孤單!心情卻特別的悶!
我覺得我該好好思想!我未來的路在哪?我的興趣到底在哪哩?
我到底要ㄆ要回去美髮的世界!做我該圓的的夢!
在7年前!kimi說過!一定要當個頂尖的美髮設計師!
在3年前!kimi一直堅持走美髮的路!
一直到如今!kimi的路是越走越遠!完完全全脫離了美髮!

是我的選擇ㄆ是嗎?是呀!沒錯!是我自己的選擇呀!
但是這是我要的嗎?並ㄆ是!
如今!我卻只知道便利商店的每個工作的小細節和內容!知道加油站的工作內容!我什麼都沒有了!為什麼想讀美容科!因為我想要回美髮的世界!但是我卻發現!要回美髮的世界!好難喔!比我想像的難!(因為我已經ㄆ是以前那個在怎麼的苦都吃的下的kimi!)有點被寵壞的感覺!

在這邊好嗎?很好!但是卻失去了原本那個吃的了苦的kimi了!
因為我的改變就只有我自己知道!

國中我從一個要壞ㄆ壞的國中生,一直到國中畢業,出社會工作,我的改變也就只有我知道,一直到現在來屏東半年!我的改變一直就只有我知道!

現在的改變讓我覺得ㄆ好!因為(吃的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現在的我卻吃ㄆ了苦!我已經ㄆ是那個獨立的我了!

我也ㄆ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原因呢?
我並ㄆ知道!或許吧!我真的該好好想想了!

現在凌晨5:35分!我還是ㄆ想睡!
我卻想要一直到天亮!陪我姐出去!
(我已經好一段時間沒去妹妹的阿祖家了!)
該去那邊晃晃了!晃完!或許我回家就又跑去睡覺了!
我也該找時間!好好跟我姐聊一下了!

也請她給我時間好好的找一家我覺得適合我的美髮店工作!
我很ㄆ喜歡她一直催我去找工作!
一下說要找一下又說ㄆ找!
所以嚕!我該跟我姐好好聊一下了!

現在凌晨5:40分!我卻ㄆ知道我要做什麼!
我怕我如果又跑回床上就會ㄆ小心睡著!
但此時此刻的我!卻ㄆ知道要做什麼有意義的事!
晨跑嗎?我瘋了!科~

或許吧!又ㄆ是沒跑過!(跑過也是2年前的事了!)
哈~~晨跑!ㄆ錯餒!但我ㄆ想!因為沒人陪我跑呀!
我ㄆ想孤單的一個人去跑步!哈哈~~

我想我可以挖一個人陪我去跑!科~~
你們想到是誰了嗎?

答案就是!哈哈~
正在跟我睡覺的婷婷!
(突然覺得她好可憐喔!)
哈哈~~誰叫她要跟我睡覺呀!哈~

好了打完了!該去晨跑了!大家掰掰辣!
kimi or小愛
小愛or刺刺
貓咪or小愛

台長: k i m i
人氣(161)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這兩天的我快氣死了!
此分類上一篇:後悔末及....

楊桃
摁......我也不知該說啥
的確 妳得好好去跟妳姐溝通
找個合適的工作陪伴妳^^加油!
妳們班級沒有人在美髮店工作的麻?妳可問問她們
凌晨5點45分喔 我剛睡沒多久....我們快4點才各自回到家一 一特別孤單 特別的孤獨....
摁= = 的確!沒工作時候 心情悶時候 我就會降...最早之前工作時候 忙又應酬....摁 回來就是睡覺 醒來就是上班 撲會想那麼多 等沒工作...會因為每天起來 沒事作 沒有意義的事情作
悶久了 就會煩....導致現在這種心情....唉....
加油拔!




還有....小宇帥哥 曉婷小姐 妹~ 我有事找你們 蚊子再問禮拜四晚上跟禮拜五晚上有沒有空 她要我問的.....陪她.....她跟他那位&quotX&quot朋友 出了一些問題.....今晚我得給她答案......不過禮拜四晚上或禮拜五晚上我有攤一 一朋友要慶祝生日或者是唱歌= =撲然他們部隊下下禮拜都沒放假 只好下禮拜提前辦了!
2007-11-11 13:54:38
版主回應
我都可以!但前提是來我家!ok嗎?
ok的話!我就沒問體了!哈哈~
2007-11-11 14:21:54
ܤ ミ  ,
摁摁︿︿就去妳家拔!
撲然小布點都快忘記我惹一 一
虧我還對她不錯勒ˊˋ
那我今晚 蚊子打給我 我再跟她說惹 禮拜五晚上妳家 ok?
妹~等妳睡醒拔 好好睡一 一妳的小睡 就睡久點拔 妳整天沒睡惹一 一下次妳要去買東西 再跟我說拔!我去看看有沒有拔一 一不過等有摳摳拔@@
2007-11-11 16:03:07
Allen
相信妳的夢想
堅持下去 一定可以成功的
開頭總是比較困難的
撐下去~就是妳的了
2007-11-11 17:06:37
楊桃
2007-11-13 17:06: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