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25 01:56:58|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懺悔日記】分開的第九天--幽幽角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要你;有你我就忘卻一切,

我什麼都不想什麼都不要了,因為我什麼都有了。

與你在一起沒有第三人時,我最樂。

坐著談也好,走道也好,上街買東西也好。」



清晨七點廿六分

窗外依舊霪雨

我在雨中

悠閒地

欣賞故鄉的車站 也欣賞著匆匆瞥過的行人



眨眼間

疾駛的生鐵已把我帶到異地

這裡同樣有著一片海洋

卻有著與故鄉完全不同的容顏



可能是失眠

抑或許是教授的催眠

結束了午后的折磨

我一個人

漫步在昏黃的校園



恍然間

在每個角落

我驚見他的每一個容顏

一個總是帶著淺藍色微笑的臉

和一個我所渴望的靈魂


志摩曾寫給眉的一段話

「只要你;有你 我就忘卻一切,

我什麼都不想 什麼都不要了,因為我什麼都有了。

與你在一起沒有第三人時,我最樂。

坐著談也好,走道也好,上街買東西也好。」

這樣看似平凡的幸福

竟是那麼難尋

我羨慕志摩 他那真摯的勇氣

淌盡了鮮血

來尋一個靈魂伴侶


不自覺地

我來到了那天夜晚幽暗的步道

黑暗中 彷彿看到

那兩個人 手牽著手走著

享受著短暫又不道德的幸福


有你 我就忘卻一切

而此刻

沒有你 我還剩下什麼

我願意淌盡鮮血

來牽你的手

而你

是否願意 牽起一雙滿是傷痕的手

台長: MONSTER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