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4 04:46:34|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orning" coffee

昨晚12am的一杯caramel latte,害我到現在仍然是 “眼光光”的。原以為咖啡對我已起不了提神的作用,怎料,到現在我還是睡不著。這些突如其來的清醒時間,最好用來寫一點文字。

昨晚跟朋友補祝生日,看到壽星女現在一臉幸福,很難想像那年那天歇斯底里的她,不知不覺間,大家都長大了,也moved on了。當中,有人愛情美滿,有的避而不談感情事,那是因為灰灰的愛情不值一提,還是我們(又或許只是我)覺得愛情讓人太累。

如果,過去了的已成過去,愛過的人也都離開、甚至變得面目模糊,那麼Carrie問得對,我們的愛都往那裡去了﹖ 愛可以煙消雲散的嗎﹖ 還是只停留在我們容許停留的空間裡﹖ 不去開啟時光寶盒,是否愛等於不存在﹖ 然而,愛又是怎樣的一回事﹖ 當我要求你專一、想你切斷跟她的一切的同時,我是否已經變得不再愛你、而只愛我了﹖愛,究竟要怎樣才可以行出來﹖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執著得要命,親手把幸福奉上之餘,還是不停地問﹖ 再讀多三千遍<華嚴經>也恐怕是放不開。 中的她默默等了7個年頭終於等出個團圓,她的故事警惕了我,年華易去,把40歲退去修行的宏願算進,剩下的時間不足兩個7年,時間太短、也是太長,我這生還要怎樣過﹖ 好想有個真正的答案。

暫時想到這裡,明天還得回office一趟,睡吧!

台長: Sire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