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7 20:11:45|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渣打馬拉松之我愛跑步!

還記得中學時代的我,一想起明天便是一年一度的 “跑街”訓練,前一個晚上一定會擔心到失眠。那時候,連續跑十五分鐘已經是要了我的命。因此,從沒有想過自己會跟馬拉松扯上任何關係。

今天,我第一次參加了渣打馬拉松十公里賽事,在沒有操練的情況下,能夠在個半小時內完成,已經為自己感到自豪。還得特別鳴謝淑琪對我的不離不棄,她是可以做出好好的成績的,卻為了我而放慢腳步。

開始喜歡跑步,是大三的事。
今天,許多大學生活的點滴漸漸褪色,只有對跑步的熱情依然不減。

喜歡跑步,是喜歡那份對堅持的訓練,每每想放下腳步時,我都會對自己說 “要撐住,快到終點了!” ,跑步是一件很詭異的事,你一旦停下來,便很難重拾步速;相反,只要捱過艱難的頭15分鐘,一切進入軌道,要完成目標,不難。然後,是跑步後的一身汗,還有跑步後感到無比快樂。

所以,我是不會放棄跑步的,只要雙腿還跑得動,我會一直跑下去。

2008年開始得不錯,定下的第一項目標順利完成,往後還有完成所讀的課程、尼泊爾之旅、迎接新工作…等等。

只要堅持,我想做到的,一定做得到!

台長: Siren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