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6 21:23:52| 人氣2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遇上你這回事


To my beloved,

我知道,你在看我的文字,所以,我把難以啟齒的都寫在這裡好了。
好想走到岸邊對大海喊一聲 “真好,我們終於遇上了!” 你在前世約定的今生,在最準確的時間出現在我面前。那天,我跌倒了,你知道,我的驕傲不能再撐下去,所以,你走過來扶了我一把,雖然,你的雙手還是被逞強的我狠狠摔開,你還是保持開朗的笑容,溫柔的問一聲 “還好嗎?” 奇怪,我的橫蠻在你眼內竟變成了可愛,我不禁想 “你是神經病的嗎?” 然後,在你說愛我的時候,我肯定了之前的假設。

真好,遇到了喜歡文字的你,更重要的是,遇到了喜歡給我文字的你,雖然那些字句沒有被翻印出來,卻深深埋藏在我腦海中,你清楚知道,給我寫一篇你對<小王子>的看法,對我來說,比任何禮物珍貴。當旁人都以為我們之間必定寫滿了無限告白,只有我們才能體會到彼此交換對 <此時‧此刻> 中的女主角遭遇的感受才是最重要的。

在這狹窄的愛情裡,就只有我和你,和你的湯。別得意了,跟我媽媽煲的還差很遠呢! 繼續努力吧。或者,我倆都不是多言的人,我卻十分享受這份恬靜。雖然,許多時候,當你悠閒地看書,而我正與心愛的翻譯糾纏時,我卻感覺那是我們最接近的時候;當我與木書桌上的文件掙扎時,你第一次給我遞上一杯自製的Mocha,我遲疑了 “你以前看過我在網上寫的文字嗎?” 我不禁問 “沒有” 你簡單說句。那一刻,我沒法不給你送上獎勵的一吻,原來,有些夢想還是可以成真的,感謝你給我證實了這一點。

遇上你這回事,以前的我,或許會說 “早點遇上你,我便不用吃那點苦了” 現在的我卻認為 “這個時候遇上你,才能讓我嚐到真正的甜味” 謝你了,為著你調過的咖啡與那醉人的甜。


Picture from: http://www.artthatsnew.com/artwork/scripts/artthatsnew

台長: Siren
人氣(2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