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6 17:11:54|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尋覓夏天涼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30/2006 6:28:00 AM

夏日炎炎的悶熱天氣
使得身體天天都是黏乎乎的

早上睡覺睡到被熱起來
又被熱到哭= =
根本凌晨2點才睡覺的
結果一直被熱起來
搞到最後,都沒睡著....

只好起來晃晃晃
還沒5點就蹲在我家陽台吹著偶爾才有一陣陣小小涼風

一直看的15分鐘之內天開始變亮
(睡不著只能發呆)

到了5點15分餓到快死掉了
只好出去吃早餐了
(其實早餐店沒有那麼早開啦~)

不過中式的飯糰店5點就開門了^^

一路上都沒有啥人
真爽啊
隨便過馬路、隨便走,都隨便我意

公園的的一邊已經被金光十射的陽光照著
當然我就再另一邊沒有熾熱陽光
坐在平常都是人的鞦韆上吃我的飯糰

說真的
很難想像每天都在自己頭上頂著熱呼呼的熱氣
連吹來的南風也滾著熱度從旁而過
熱昏 可是在這種天氣下 一定非常合適的狀態

但是早晨的時光
各位看倌呀
若您有幸看到此篇

一定要爬起來早上吹吹這種
夏天裡唯一的限定時間中的涼風
真的又涼又舒爽
雖然我身處在都是不少老人家的公園裡
不少運動的人士

這道風
可以洗滌你蓋上心靈的灰塵
許多不愉快的想法
早就隨著薰風不知散落何處了
即使不是早上起來運動

那麼就跟我一樣
來看看天空的雲彩
享受一頓美好的早點
(雖然是被熱到睡不着,出來公園散步)

涼呀
一聲涼帶走身上散出熱氣
涼呀涼呀
二聲涼掃走腦中悲苦想法
涼呀涼呀涼呀
三聲涼拜訪人生美好景物

晴空萬里好天氣
啦啦啦啦~
以前的民歌好像有不少是形容天氣的
雖然也不是歌的主題

比起現在的歌(以愛情為主= =)
意境當然比現在好啊

現在.......不予置評


希望種植的"仙桃"能夠發芽長綠葉吧
(仙桃吃起來一點也沒有汁,口感味道近似於番薯)
(就是本人親自品嚐才知道這些的~..~)

台長: Ming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碎碎雜念 |
此分類下一篇:記憶回憶錄(路)
此分類上一篇:浪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