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8 23:26:01|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第十四屆國際書展---感冒發牢騷隨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第十四屆台書國際書展---感冒發牢騷隨記

2006.2.8
今凌晨整點就一直毫無睡意....
精神百倍,卻又不是很想看日劇~~
只好一直閒晃,摸、摸、摸、摸到了早上了
(本人有史以來通宵未眠的紀錄呀,真是代表著熬夜會禿頭的報應相對來臨。)

感謝熱氣先生陪我打發時間閒聊天啦!

不然精神這麼好真不知道能作啥


我去囉唷~!
今年國際書展
不過到市政府那邊當然先摸去誠品的旗艦店
真大呀!祇能瀏覽看過而已
但是呢,客人怎麼那麼少呀
我弟說:這是你最後一次來這裡了?!

其實原因無他,只因為賣書本來就賺不了多少錢
更何況都一堆只看不買的客人(我也是其中一個...唉..沒$$)
不過用不著一直說他會倒吧...


不過我在小朋友的童書區看了好久
好多英文童話書,上面有不少精美的插畫呀
設計跟編排也是很有味道...迷醉在那故事書裡
不過,小朋友沒半個人是在看字的呀...


而且,我還聽到一個很可愛的對話
2個年紀相訪的小男生

a小朋友:這裡面有很色的畫面
b小朋友:哪裡有呀
a小朋友:我找給你看,我剛剛有看到這裡有畫很色的畫面。
(到底小朋友很色的畫面是指啥???)
b小朋友一直等a小朋友翻頁
a小朋友:你看就是這裡,這個脫光光露屁屁,好色唷!
b小朋友:好色唷,露屁屁的
隨後就蓋了起來


其實呢,那個只是一個小男生全身裸著是背面逃跑的樣子
對我們來說,根本不算啥的東西,真的只是在我們認為是普通插圖部分


但是呢,那些毫無受過污染純潔孩子們:好色唷~露屁屁

不禁哈哈大笑了~真是可愛~


誠品3.4樓都是以書為主,夾雜其他的商家
日文書還真不少呢,真希望有天可以看得懂呀(泣~~)


樓下的美食街還滿大的
本人原已下定決心午餐來吃我的心愛豬排飯~~
繞完一圈以後,最後挑了其實吃不保的日式套餐
(美其名為套餐,其實都是廉價的餐點...)


我弟曰:為什麼要花多一點錢只是吃很普通的東西
(心理對曰:不然你就不要給我吃呀)

我弟曰:真是不敢跟你走在一起,真像個歐八桑,頭髮留長真的很xx
我曰:本來就是歐巴桑呀,有種你自己去(書展)呀,我又沒差。不然就不要靠近近我呀...(不是自暴自棄,是早就成為事實...)


對於今天1館下午才正式開放給民眾參觀...
已經有不少人之前乖乖排隊等進入

本人深受前人指導...
加上我弟非常地不願意去a區正門入口(那裡往往是最快)
這種地方排隊根本沒用...反正最後先擠進去先贏

因為我就是那個不排隊擠進去的人
旁邊一直有說台灣人怎樣呀...就不排隊怎樣...
當然,這個時候要面不改色一直擠進去,不要理會那些人的牢騷
雖然,當然得承認我的行為的確不正確
但是,本人小時後不知道被插隊過幾次了
這個,不想在外面吹風受寒,臉皮厚一點擠進去吧
台灣人的習性,我想大家是知道的
沒有工作人員來維持排隊順序,沒有圍出來排隊路線

一定

絕對

時間到了,大家是不管三七二十一的能進去就先進去了

看台灣人對交通規則的遵守有多少,就可以知道其他方面也xxx

(完全拋棄我的良心了~~沒有辦法這可是你們前輩交出來的"生存法則")



這就是說跟做的差距...老師交歸交說~要好好遵守規則,做個好公民唷

是誰
誰誰誰 破壞這個ル一ル


(這個時候,良心已經飛離我而去了,生存法則,通常都是先不遵守規則的得以生存---先下手為強)


好啦,書展今年主題區是---歐洲館
(其實展出的地方也沒有多大啦...就心酸看看而已...過度期待,換來失望下場....以為有很大的範圍都是4國歐洲外文書....其實,我後來想想也不太可能...要進口外國書,畢竟要有一定市場才會有一定數量...)


今天也花了不少$$買了日文語言學習書(破財~1千6飛了)
很多攤位還是得靠各位參觀的你去挖寶啦
那裡,有不少便宜可以撿,當然也要靠識貨的你去挖貨...
你說是吧,看官!


我的牢騷話...應該目前就這樣先結束了,因為

該死的

不小心感冒了....

好想睡覺喔...






對了,我還沒有說完
要在把最後一點給說完


要看妹人士,其實書展,還不錯啦,因為女孩子去的不少啦

而且呀,就在決定要回家的時候
剛好遇到水扁先生來會場了....

ORZ

本來想順利走向C區那邊邁向出口

該死的...得讓那個矮仔沒票進入展現他的王者威風嘛
(難怪一堆保全跟保鑣.....為了讓那個矮冬瓜不再被襲擊嘛)

不過我僅僅也是只有看到他的背影一顆頭...
害我跟白痴一樣在外面繞一大圈才到世貿二館
(矮仔,你給我記得,我感冒了!都是你讓我多吹那一點風的)
(呵呵...繼續牽拖給矮仔...)


不過回家捷運車上,看到一個跟我一樣高的妹,從背影看起來真是有氣質(相較於我之下,我是...我是...歐巴桑........今天去三館又被人家問有沒有小孩子呀....一副問你要不要買故事書....我承認....我真的是歐巴桑....又不擅長於....打扮....嗚...我是熟女(年過40後)了....)

反正這種人生我早就可以想像到,沒有在難過的....這不是我一出生就註定的事情嘛...小時後就開始飽嚐這人間的xxx...沒有啦,只是臉老成的...等老跟現在不會差太多.....


本人早就適應這種環境了!!臉皮不厚生存不了!


再來是一個外國洋妹
我弟說他長得好像洋娃娃
本來他走向我們這邊,我還特地讓出來我跟我弟之間的空間給她站
結果...他用手跟我昭示不用了,並且我讓了另一邊位置給她
我弟在說可惜呀,因為她一直沒仔細看到她臉...
感覺她是歐洲人或是俄國人(反正,我也不確定)....
好像歐洲人皮膚真的很細緻...嫩....

我弟msn狀態---->今天看到高挑外國大正妹!!!!臉蛋紅潤潤!!!太美啦!!!!>////////////////<

(臉紅個雕...)

我弟一定很想上前跟她說幾句話唄
反正他是那種看到外國人都想上前說上幾句話的人

我在學校看到交換生、外籍老師,已經覺得沒什麼
就是一起生活在台灣的人呀,雖然他們要努力是應這個環境的確很辛苦


就是....看到外國人對我來說也沒有啥好高興,而且還想跟他們聊幾句話
就...這樣啦....


我想應該沒事可以在說了
以上完畢

台長: Ming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