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5 18:13:33| 人氣2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水手戰士 ACT Final 含苞待放的奇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笑屁仙子:「騙人…雙頭龍假面怎會是敵人呢。」
  捲毛仙子:「笑屁仙子堅強點,他已經被邪惡昇皇后控制了!」
  雙頭龍假面又舉起他的右手:「菊花綻開爆炸。」
  櫻精仙子:「妖孽退散!」兩股互相打消的力量揚起了大片雪花。捲毛仙子看著依然在崩潰邊緣的笑屁仙子,不忍的別過頭去。
  捲毛仙子:「大家!聽從我的領導!」捲毛仙子重拾領導者的身份,已然笑屁仙子已不是戰士,而是個需要保護的公主了。其他仙子都擺出了備戰姿態。
  捲毛仙子:「櫻精仙子先攻,象妃仙子和蓮花仙子再奇襲!」所有仙子一聽到命令就像是反射動作一樣迅速展開動作。
  櫻精仙子:「妖孽退散!」打出的火燒櫻瓣將雪花和融化的水氣吹得像是一片烏雲一樣厚實,使雙頭龍假面的視線變得很差,從霧中忽然跳出了兩個身影。
  象妃仙子&蓮花仙子:「水手戰士雙重(四聲)踢!」
  硬是讓雙頭龍假面用雙手擋住但還是踉蹌一陣不穩。
  捲毛仙子:「這是愛的鞭子,我現在要把你打醒!金星.愛我.神鞭!」
  唰一聲鞭子狠狠得打在雙頭龍假面上,雙頭龍假面看瞄頭不對,轉身跑回後面的城堡裡,笑屁仙子馬上追了上去。
  笑屁仙子:「雙頭龍假面!!!」
                                           
  進了城堡裡,那是廣大靜寂的空間,四周只是灰白白的牆壁,地上滿是瓦礫,雙頭龍假面就站在中央,後面有一團黑色的氣旋,約莫可以看出一個面孔,雖然氣是朝中心旋進,卻又有一股懾人的冷氣朝外推進。
  笑屁仙子:「你就是邪惡昇皇后嗎!?」
  邪惡昇皇后:「沒錯,C蕾志成公主,過了千年,你又要再次用月王國力量阻擾我嗎?」
  那聲聲的字眼是如此虛幻迴蕩在城堡中,再回射到笑屁仙子上。
  笑屁仙子:「快讓雙頭龍假面恢復原狀!」
  邪惡昇皇后:「呼呼,跳蛋米歐王子早就死了,是我用邪之黑水晶讓他復活的。」
  笑屁仙子:「死了...」笑屁仙子又想起了恐龍妖女彈回光束擊中雙頭龍假面的畫面。
  邪惡昇皇后:「你也可以用你的力量淨化掉邪之黑水晶呀,但是王子就活不下去了!」
  笑屁仙子:「騙人...」
  此時其他仙子也追了進來,雙頭龍假面右手舉起朝上,又發了一記菊花綻開爆炸,把天花板的石材通通打落,四位仙子躲避不及,被轟隆轟隆的瓦礫都給掩埋動彈不得。滿片的灰塵還沒消退,雙頭龍假面又舉起了右手,打算趁勝攻擊。
  笑屁仙子:「大家!」笑屁仙子像是覺悟了一般,拿起月經棒子,轉了幾圈後,笑屁仙子:「月經。聲音。放大!」一陣強烈的光束打中雙頭龍假面,瞬間有個黑影從雙頭龍假面體內散出消失,隨即倒地不起,笑屁仙子跑向前,抱住了雙頭龍假面。
  笑屁仙子:「沒...沒有呼吸了...」笑屁仙子看看雙頭龍假面的臉龐,像是安靜的睡著了,原來死亡和睡眠只是如此一線之隔。
  笑屁仙子:「我說過...你去那...我到那。」
  笑屁仙子留著淚舉起了月經棒子,反拿,一下子,就刺進了自己的心窩,然後倒下,就這麼一秒的動作,卻深深的觸動了所以仙子的心。
  捲毛仙子:「為什麼會這樣…我們不是為了看到這樣的結局才轉生的呀!!!」
                                          
  笑屁仙子就躺在雙頭龍假面的身上,一陣光亮發亮了,似乎有個明珠在笑屁仙子的腹中,然後慢慢的下移,最後從笑屁仙子的陰部產出,那個明亮的光珠飛到了笑屁仙子身上。
  捲毛仙子:「難道...那就是幻之黑珍珠嗎!??」
  邪惡昇皇后:「這就是幻之黑珍珠的光芒,我要定了!」又是邪氣飛出,將幻之黑珍珠吞入了漩窩的中心,頓時那股黑色漩窩開始強力運轉內縮,像是失控一般,強大的力量向外推進,一瞬間就將整座城堡給炸毀。
                                          
  蓮花仙子:「嗚...那是??」蓮花仙子先是從雪地上醒了過來,看到天空黑鴉鴉的一片。
  櫻精仙子:「我感到一股強烈的邪氣,在四處散發。」
  象妃仙子:「天空中很不穩定,像是暴風雨似的。」
  捲毛仙子:「是呱呱雞他們的通信!等一下唷!」
  呱呱雞:「你們沒事吧!現在從月球看地球,有一大片的烏雲從北極散開。」
  達可:「簡直就像是要吞噬地球,而且地上的人們心智也開始發狂了。」
  呱呱雞:「你們一定要打敗邪惡昇皇后,終結這個悲劇!」
  蓮花仙子:「可是笑屁仙子他...公主他已經死了呀!」
  達可:「不會的!幻之黑珍珠現在還在閃耀,我感覺得到,那是月之王國的繼承人才能使用的力量,所以C蕾志成公主一定還活著!」
  呱呱雞:「地上就靠你們了,我們繼續在月球支援你們。」
  捲毛仙子:「C蕾志成公主就像是奶子,我們是負責保護她的奶罩。」
  蓮花仙子:「要防止公主被人亂摸。」
  櫻精仙子:「引導公主,避免她墮落下垂。」
  象妃仙子:「好好包住她,隨時呈現在最佳體態。」
  捲毛仙子:「公主現在一定還在某處沉睡,我們要救出他!」
  邪惡昇皇后:「喔呵呵呵~~~這是沒有用的!」一道紫光從空中的黑色烏雲併出,邪惡昇皇后從天而降,穿著暗紫色的蕾絲邊裙子,衣領上是別亮片的亮紫毛邊,掛著厚重的耳飾,重重的項鍊圍住脖子,像是中世紀的女王從畫中走出,既邪惡,又美麗,令人畏懼。
  邪惡昇皇后:「我已經吸了很多邪惡能量,再加上幻之黑珍珠,我的肉體是完全復活。」
  捲毛仙子:「這個樣子是!?和千年前那邪惡蒸蛋組織教唆地球人的女人一樣!」
  邪惡昇皇后:「沒錯!擁有了邪之黑水晶,和幻之黑珍珠,我也有和你們水手戰士同質的力量,這才是我的終極狀態,我是美邪惡皇后戰士,妖女仙子!」
  捲毛仙子:「我是愛與美麗的女神-維納斯的化身,也是水手戰士的領導人,有美貌沒智慧的美正妹戰士,捲毛仙子,水手金星!」
  蓮花仙子:「我是有智慧沒美貌的美阿姑戰士,蓮花仙子,水手水星。」
  櫻精仙子:「我是花癡第一名的美大姐戰士,櫻精仙子,水手火星。」
  象妃仙子:「我是質量無人能比的美貴婦戰士,象妃仙子,水手木星。」
  捲毛仙子:「妖女仙子,我們一定會打敗你。守護公主,保護地球!」
  妖女仙子:「喔呵呵呵,是嗎,凸眼強打!!!」
  妖女仙子從眼中放出奇異光線,四位仙子一齊跳開,一陣大爆炸震得大地鳴動。
  蓮花仙子:「口羊~~~~!精液噴霧!」
  櫻精仙子:「屎你娘!妖孽退散!」
  象妃仙子:「Super Bitch!廣腳壓力!」
  捲毛仙子:「No problem~!金星。愛我,神鞭!」
  神鞭就像單螺旋似的捲捲捲筆直飛出去,和其他攻擊一起打向妖女仙子。
  妖女仙子:「沒用的!邪之黑水晶!水晶體反射百分百!」攻擊能量全從妖女仙子的眼裡的水晶體折射後反彈回去,四位仙子的攻擊全白費了!
  捲毛仙子:「大家,你們能賭上自己的性命保護公主嗎?」
  象妃仙子:「當然囉,公主,不,小p幫了我很多忙。」
  蓮花仙子:「我以前只知道念書,是他讓我知道何謂友情。」
  櫻精仙子:「雖然他有時很笨,但是和他在一起真的很快樂。」
  捲毛仙子:「就用我們變身時的力量,一起攻擊妖女仙子!」
                                          
  蓮花仙子:「水星.星星.力量。」
  櫻精仙子:「火星.星星.力量。」
  象妃仙子:「木星.星星.力量。」
  捲毛仙子:「金星.星星.力量。」
  蓮花仙子&櫻精仙子&象妃仙子&捲毛仙子:「四奶罩行星攻擊!」
  強大的力量並沒有擊倒妖女仙子,用盡力量的仙子都解除變身,如被狠狠幹過的殘花敗蕾般的倒在地上。
  妖女仙子:「喔呵呵呵~~~真是一群傻蛋。」
                                          
  在某處黑暗的虛空,沒有風,沒有聲音,沒有光。
  笑屁仙子:「嗯...我還活著...!雙頭龍假面!」
  雙頭龍假面:「嗯...笑屁仙子?」
  笑屁仙子:「太好了,你還活著。」笑屁仙子緊緊抱住了雙頭龍假面。
  雙頭龍假面:「我好像掉到了一處沒有止境的冷潭中,然後有一股溫暖的光出現,引導我,當我張開眼時,就看到你了。」
  笑屁仙子:「我們...現在在那裡?」 
  雙頭龍假面:「這大概是邪惡昇皇后的邪氣裡吧,你可以感應到其他人嗎?」
  笑屁仙子:「我試試看。」笑屁仙子閉起眼睛,聚精會神的感應,一會兒,就看到了瀧,小維,阿信,瀧倒在地上的情景。
  笑屁仙子:「他們都打敗了,怎麼辦,我們要如何出去!??」
  雙頭龍假面:「冷靜一點,這裡沒有光,為何我們還看得到彼此?」
  笑屁仙子:「咦...身體裡面熱熱的。」
  雙頭龍假面:「這是希望之光,只要懷抱希望,就一定可以打破黑暗。」
  笑屁仙子:「我也相信,因為你都復活了,我一定要救出他們四個,打敗邪惡昇皇后。然後回到和平的生活!」
  雙頭龍假面:「你變堅強了,我也會幫助你的!」雙頭龍假面抱住了笑屁仙子,兩人身上的光芒越來越強,終將黑暗推開,兩人從充滿邪氣的天上降下。
  妖女仙子:「怎麼會,身體好熱!好像快要爆炸似的,嗚哇~~~!」幻之黑珍珠從妖女仙子的陰部飛出,回到了笑屁仙子的胸前。
  笑屁仙子:「我是愛與正義的美阿姨戰士,笑屁仙子,水手月亮。你傷害了月球也傷害了地球,不可饒恕!我要代替月亮,來懲罰你!」
  妖女仙子:「我不信呀,凸眼強打!」
  雙頭龍假面:「菊花綻開爆炸。」妖女仙子的攻擊被打掉。
  笑屁仙子和雙頭龍假面一起握住了月經神棒高舉
  笑屁仙子「月經.聲音.放大!」巨大的光束,像是一朵花朵開苞的樣子,如煙火閃耀。然後巨大的雙頭龍光束從中噴出,妖女仙子的邪之黑水晶根本無法吸收,一下子就碎裂成細沙,在強大的雙頭龍光束沐浴下,妖女仙子開始瓦解
  妖女仙子:「王子...我從千年前...就一直看著你呀...嗚哇!!!!」
  妖女仙子消失在光中,其餘的光開始覆蓋著地球,將所有的邪氣一掃而空。阿信,瀧,小維,阿正在光的照耀下,也逐漸恢復意識。
  笑屁仙子:「你們都醒了嗎,太好了,我們大家一起,回去吧。」眾人彼此相識而笑,一起,回到了他們的故鄉,地球的故鄉。
                                          
  某天的清晨。
  小P:「我出門了,再見!」
  白亮亮的太陽還在爬著雲梯上升
  遙遙:「你又遲到了,不快點送你去學校,我會來不及去上課的。」
  小P:「別生氣啦,但是能一大早和你在一起,真的很高興嘛。」
  咚咚咚的聲音傳來,震的小p手中的豆漿都泛起了漣漪。
  小維:「早安呀,大家。」
  瀧:「大家早安呀。」
  遙:「你們還一起上學呀?」
  小維:「因為我們家住比較近嘛,所以就一起來囉。」
  小P:「如果阿信,阿正和我們同校就好了。」
  遙:「別聊天了,走吧,不然真的會遲到。」
  小P:「好的。」
  小p抱著遙的手,有說有笑的上學去。
                                          
  還在神社的阿信,閃耀的火光照在他的大臉上。
  阿信:「我感到...有些邪氣似忽還沒消除...希望,是我多疑了。」
  「阿信,該上課了。」
  阿信:「我知道了!」
                                          
  拉克斯國中的大道上。
  阿正:「雖然說,我的記憶甦醒的比他們早也比他們多,但有的事,他們還是不要知道比較幸福吧,只要我們四位戰士守護公主,還有王子,這樣的生活就好了。」阿正,看著天空,露出了想開的微笑。
                                          
     一顆流星,劃過,在幸福的眾人頂上
                                          
                           The End

台長: 小Q
人氣(2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水手戰士 |
此分類上一篇:水手戰士 ACT 7 粉紅臉孔的外表 灰乳頭的事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