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3 00:54:49|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ay and the City 4 -episode.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次比一次冷的寒流來襲,最舒服的事是躺在被窩裡;或是坐在咖啡館中,手裡握著溫熱的咖啡,和好姐妹聊天。

  瑪莉亞瀧:「你知道碧玉宏搬到我們家樓上嗎?」
  米蘭達信:「不知道,他和凱利Q還有沙曼珊維比較熟吧。他家不是在石牌?」
  瑪莉P:「他是租下來當作工作室的,我們對面也有新的人搬進來。」
  米蘭達信:「你們那棟公寓怎麼那麼多空房間。」
  瑪莉亞瀧:「還不是瑪莉P太吵,鄰居才會受不了搬家。」
  瑪莉P:「說什麼我吵,我都是學你的。」
  瑪莉亞瀧:「靠爸!」
  瑪莉P:「靠妖!」
  米蘭達信看著兩個室友在星巴克對罵,旁邊的人都轉過頭看他們兩個,平常快人快語的米蘭達信也說不出話來。

  米蘭達信:「那對面新來的如何?男的女的?gay嗎?」
  瑪莉亞瀧:「說到這個,新搬來的你也認識,是辣屄合唱團的維納斯正。」
  瑪莉P:「他還請我們到他新家看看,結果有一間房間,天花板牆壁鋪滿鏡子。維納斯正說,這是前任房客留下來的,他那麼害羞的人,才不敢在鏡屋裡做愛。」
  瑪莉亞瀧:「放屁!」
  瑪莉P:「是呀,說謊不打草稿,明明鏡子和鏡子之間的『洗利控』都還沒乾。」
  瑪莉亞瀧:「他一定很喜歡看著鏡子的自己被幹,看一根大屌在他屁眼裡進進出出。」
  瑪莉P:「不過他除了愛說謊,其實人還ok啦。」
  米蘭達信:「檸檬妹也只是c了點吵了點。」
  瑪莉亞瀧:「最賤的還是花生吧。」
  米蘭達信:「大概吧,不過辣屄合唱團還有一個人吧?」
  瑪莉P:「有嗎?」

  他們看著天花板,沉思了一會,背景放著What a wonderful world的旋律。
  瑪莉亞瀧:「我想等我們老了以後,應該辦間同志公寓,讓單身的老同志一起住,互相照顧。才不會死了後臉被貓啃了一半才被發現。」
  瑪莉P:「我也贊同他的看法,反正我已經準備好面對年老一個人的事實。你要不要考慮加入我們的老年同志公寓?」
  米蘭達信:「可是我不是單身呀,我和志明還在交往!」
  瑪莉亞瀧:「什麼?你們還在交往?我還以為你早因為發現他會嗑藥,和他分手了。」
  米蘭達信:「我和他當然還在交...等等,所以你介紹他時早知道他會嗑?」
  瑪莉亞瀧看看旁邊,搔搔脖子。直到他發現假裝沒聽見,並不能避免來自米蘭達信大頭的質問眼光,他不得不回答:「是!我早知道,不過反正你喜歡他就好。結果怎麼樣就不關我的事,反正又不是我教的。」他最後一句刻意用大陸腔,然後喝下咖啡。
  瑪莉P:「他說的對,你喜歡他就好。既然你不是單身,你們同居了嗎?」
  米蘭達信:「還沒有。」而米蘭達信腦海裡忽然想起今天白天凱利Q,和他說沙曼珊維昨天吃E玩3P的事。

  回家的路上,米蘭達信一直思考著,志明一個人在家時,是不是會找其他人去他家玩es。他原先並沒有想要同居,看似浪漫的事,其實問題很多。如果吵架時,兩個人在一個屋簷下要怎麼面對?甚至分手時,誰又要搬出去?
  「我想搬家。」
  米蘭達信一到志明家時,志明如是說。米蘭達信再仔細看了一下,這的確是個不太適合人居住的地方。他心裡有點害怕志明會提議和他同居,他不知道要如何回答,而如果在他猶豫時,志明是不是會看出他的遲疑而不滿。就在他電子訊號在他大頭裡激盪,快要像電燈泡發光時,志明說了:「瑪莉亞瀧他們家樓下現在沒人住。我去看過了,我覺得還不錯,可能會搬過去。」
  「搬來和我住吧。」米蘭達信不加思索的說了出來。

台長: 小Q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Gay and the City -4th Season- |
此分類下一篇:Gay and the City 4 -episode.5-
此分類上一篇:Gay and the City 4 -episode.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