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30 11:01:06| 人氣2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英雄俠女報上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英雄俠女報上名
Q:您在那兒高就?
A:我在做業務。
Q:時機怎麼壞,您混到去做外務ㄛ。
A:歹勢我是每天穿得漂漂亮亮去遊山玩水,月底等領薪水。
Q:這個時候,那種工作有怎好康?
A:您都沒在看報紙喔,不景氣逆勢看漲的行業,今年過年發6個月,資本額9億完全無負債,強制記名信託已超過33億。
Q:老兄,還是您命好,站對山頭,選擇比努力重要,我做過房仲做過保險,一年比一年難做,好景不常混不下去了,還來個金融海嘯差點翻船,太嚥氣…
A:嘆什麼氣,要存錢想理財也要把錢放對地方,保險市場已達196%,國內生命產業市場只有3%,下一個金飯碗連巴菲特都承認得投資,不要再錯過就行了。您做過房仲和保險,受過報酬精算的專業訓練,很適合來評估目前最夯正在起步的行業,您是我的好友才分析給您聽,今天我們有緣相逢,要不要一起來做有福報的事業。
Q:我這麼笨什麼都不會。
A:如果您不想,學什麼都不容易,如果您相信,學了就是你的,況且透過教育訓練和操作系統去完成,把不可能變成有可能,我就是這樣走過來的。
Q:我是很心動,可是怕自己不行。
A:那就看您想不想多一份收入,有沒有勇氣挑戰千萬年薪?
      這是我公司正在徵才的條件
      您想挑戰千萬年薪嗎?在大環境的變遷中,
      經驗中的金飯碗,請問您現在還能想的有幾個?
      目前最夯的商機連巴菲特都承認的投資,
      如果您也認為生命殯葬禮儀是神聖的,
      歡迎一同加入,創造一份有福報的事業,
      誠徵業務助理和電訪市調專員有底薪,
      歡迎保險、金融高手、及二度就業者加入
      請洽程詩瀛 0985269815(亞太)

      或MSN和 SKYPE:kiwi8168@hotmail.com

留言給風神婆婆

     

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電影獲得王偉忠製作人、王童導演、郎祖筠......等知名人士強力推薦,請上電影Blog:

http://departures.pixnet.net/blog/post/25313342 收看,謝謝

台長: 風神婆
人氣(2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風神婆自言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十個人生的感悟
此分類上一篇:扁家少爺孝順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