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3 23:56:16|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5歲的第一天...另一個成長的開始*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25歲生日~就這樣過了...
這個生日過的並不開心
而我之前就說過了
像是洗三溫暖一樣~忽冷忽熱
真是令人難受

他真的沒再陪我過生日
他還是照他最後的計畫
星期五來吃中餐~晚上去高雄玩
但不同的是~這次聚餐跟我的生日沒半點關係
而且我有跟他說~被晃點我很傷心
但是他居然回我~沒想到你平常堅強的像個男人,現在那麼脆弱
他覺得已經慶生過了~所以只來星期五中午就夠了
可是我很清楚~他是為了拿成績單而來
只是覺得好委屈~為什麼我沒有脆弱的權利*_*

星期四晚上~我跟同學吵架了
因為他又一直跟我哭夭他見不到她男友的事
而我這2天已經聽他哭夭N次了
也受不了了
所以我就回同學~我過生日只有一天,見男友以後還有機會
她就跟我翻臉了
我們就開始用MSN吵架啦...
而且她還一直理直氣壯的
我隔壁的學妹全程觀看
連學妹氣到都快砸電腦了
那就知道同學有多過分了吧...

好不容易找到他了
我把我們吵架的事告訴他
他上MSN幫我們排解
但是同學完全聽不進去
還一直酸我
我不覺得我有錯
但為了顧全大局~不讓他難做人
我決定先道歉
這樣才平息
之後就一直討論她男友的問題
而我...就被晾在旁邊囉*_*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
他慫恿同學星期五翹班來跟我們聚餐
所以~2人獨處又泡湯啦...

結果見面那天~完全跟我的生日無關
同學一直在跟他說她男友的事
他也一直在幫白目的同學開導
而我~還是被晾在旁邊...
他有偷偷問我怎麼都不說話
我說~沒辦法ㄚ...她又不聽我說,還會兇我咧!
所以~我們的午餐聚會就在一個跟我毫不相關的男人的話題中結束
真是超不甘願的=.=

後來我找藉口陪他去車站坐車
他原本想買4點的火車~但沒座位
只好買5:20的
而多出來的時間~就是我的囉^^
他陪我去車站附近買東西(其實我本來沒要去~那只是藉口)
但是那天我穿了一雙新買的高跟鞋~走到我腳快廢啦*_*
我們邊走邊聊
有時候手會不小心碰到(我在發花癡*_*)

一個多小時的獨處很快就過了
在他轉身離開後~我也決定
退回朋友的位置喜歡他
之前因為塔羅的結果對他有太多的期待
最後搞的自己不開心~論文也都沒進度...
還是原來的位置對我最好
別期待~滿足現狀就好^^
這是我25歲的第一個決定

第二個決定~不再當同學是朋友
人的耐心是有限度的
而且我是出了名的有耐心
也幾乎不跟人吵架或不愉快
同學已經突破了我的限度
而剛好我又是個很會記仇的人
所以同學對我來說~以後都只是同學,不再是朋友了
不跟同學撕破臉完全是不希望他難做人
畢竟他很無辜的夾在我們之間
我很在意他~不希望他為難

生日當天~他並沒有再跟我說"生日快樂"
說真的~我好失望
但是他之前慶生已經說過了
所以~就醬吧...

忘了1件很恐怖的事...
因為他還有同學的事讓我覺得很煩很難過
所以星期五晚上跟朋友約要一起喝酒
因為朋友失戀
而我也算是失戀啦
所以說好一起買醉...
我在中午吃飯有跟他說
沒想到他說~2個失戀的人一起喝酒不一定是好事
天ㄚ~他說2個失戀的人耶...
我馬上驚覺就回他說~我沒失戀ㄚ...
他又換個說法~2個情緒不好的人...
我又發現他的話中有話
又回他~我沒情緒不好ㄚ...只是教授簽名了,想喝一杯ㄚ
之後他就沒在說什麼了...

我的老天爺ㄚ
居然被他看出來我買醉的原因
真是太恐怖啦...*_*







台長: 小黑球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戀戀不捨 |
此分類下一篇:垂死的掙扎...
此分類上一篇:生日三溫暖...為什麼要這樣對我*_*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