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7 23:45:44| 人氣4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垂死的掙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的我已經決定放棄他~回到朋友的位置
但不知為什麼
從南部回來後...更想他了
本來希望自己回南部好好休息
之後回來台北重新振作
但...我還是墮落了

起因應該是我回台北那天晚上所做的一個夢吧...
我夢見他跟她
她回來找我了~要我跟她在一起
而且完全不顧慮她現在的女友
有沒有再跟她在一起呢...我也不記得了
但重點不是她啦
因為我對她已經完全看開了
重要的是...在夢中
他告訴我~他已經喜歡我很久
說我太遲鈍一直沒發現
所以在夢中~我就有跟他在一起
而且夢中的我覺得好甜蜜喔...

醒來之後~有一些些夢中的喜悅
但清醒之後~就知道這一切不可能發生了
以我的經驗來說
作美夢不是第一次了
但美夢成真卻是一次都沒有
也就是說~美夢都不會實現
所以這個夢也直接告訴我
我跟他...沒有機會了

但不知為什麼
我又開始想他
甚至第一次花錢在網路上算命
但是算出來的結果都沒有告訴我到底跟他會不會在一起
所以覺得那錢花的有些不甘心

這幾天他剛好放假
我有趁機打電話給他
但是都講不久
於是我熊熊興起一個念頭~我想去找他
之前南瑤有說~他會在我生日前後有所表示,而且要是2人獨處才有機會
想想南瑤說的時間範圍還沒過
而且之前我跟他根本沒啥機會獨處
就算有~不是時間短就是時機不對
所以我想為自己製造一次機會
讓我有機會跟他獨處一次
也算是給自己一次垂死掙扎的機會
而且我也告訴自己
若這次去真的還是什麼都沒發生
那我就真的該死心了

而我晚上就打電話給他
說我心情悶想去散散心
想找他陪我
他本來是有些遲疑...
但後來還是答應我了^^
所以~明天幫自己製造了一次機會
好好加油囉...
就算失敗了~回來還是要好好振作喔*_*


台長: 小黑球
人氣(4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戀戀不捨 |
此分類下一篇:掛了...該醒醒囉*_*
此分類上一篇:25歲的第一天...另一個成長的開始*_*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