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0 14:16:31| 人氣2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三溫暖...為什麼要這樣對我*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又發生了讓我難過的事
在2個星期前他已經幫我慶生過了
但是他當時有答應我~會在生日當天再幫我慶生一次
可是昨天同學告訴我
他說~他星期五上來跟我吃個中餐,拿成績單
晚上就要跟朋友去高雄玩...
但明明星期一同學還跟他確認過
他那時還說~星期五上來,可能會過夜
沒想到才過幾天就又變了
而且我們都覺得~他是忘了要幫我慶生的事...
這些事都是同學轉達的
而朋友是覺得我應該直接問他
所以我打了手機給他
但是沒人接~而且好像是被掛掉的那種
一直到現在也都沒回我
我也不想再打...就等他跟我連絡吧

其實我會覺得...
他這次上來~只是為了跟我拿成績單==
我上次不小心忘了帶
而且這次只上來一下下,而且還提到成績單
就會讓我覺得~他只是為了成績單而來...
若不是成績單還押在我這~他不會上來吧...
只是他似乎也太大費周章了
若只是要成績單~我大可寄給他ㄚ
何必自己跑一趟台北...

臨時要去高雄
我想~一定是跟小洪一起回去吧
而他會積極的想去
我的直覺告訴我~那個女的也會去...
所以~他也是那種為了女色丟下朋友的人
我真的看錯他了嗎...

我好難過~心也好痛~
眼淚也忍不住落下
明明應該是開心的過生日
卻一直被搞砸...
10/8那天~原本一直期待2人獨處的生日卻臨時多了強力飛利浦
10/21-10/22~讓我更期待的2天,現在卻什麼都沒有了
而且更讓我心寒的是~他似乎是忘了答應過我的事
更沒想到他也是個重色輕友的人
雖然他不是第一次晃點我了
但是那都是平常聚會~我可以看開
但這次是我生日耶
他居然這樣對我
真的好失望~好難過~

另外更讓我生氣的事...是同學
原本同學希望藉那2天的聚會讓他見見她男友
可是現在他爽約了
同學就在那邊一直哭夭說什麼他見不到她男友
我就更生氣...
過生日只有1次~而見男友之後還有機會
是怎樣一直在那邊哭夭
讓我越來越生氣
怎麼身邊盡是一堆見色忘友的人
真的超失望~超生氣~

現在弄成這樣
我想~之前南瑤幫我算的塔羅應該不會實現了
我還是認命吧
畢竟~那種好事不會落到我身上的
安分認命的過日子吧
別再有非分之想
一個人默默的等待25歲生日*_*

好久沒有心痛跟為一個人落淚的感覺
我還以為我已經沒感覺了說...
原來~我還是會的

台長: 小黑球
人氣(2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戀戀不捨 |
此分類下一篇:25歲的第一天...另一個成長的開始*_*
此分類上一篇:生日...還能期待些什麼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