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6 15:12:13| 人氣1,3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孩幹麻變男人]系列之超MAN異世界

從小到大我都是讀男女混和的學校,這沒什麼了不起,也沒什麼稀奇,充其量就是說,這一次是我第一次跟一跎男生在一個鳥不生蛋的地方一同生活三十七天的意思

這也不稀奇,因為一群男生在一起能幹麻?沒錯!就是因為什麼都不能幹,所以樂子就要自己找,我自認為非傳統男性(就是我的字典裡面沒有”我很Man”這個詞),所以眼前這一群生物在我眼裡真的是太奧妙了,我可以很疏離地跳出來觀察這一群動物的思維還有思考模式,他們的生活娛樂還有話題,他們的想法,他們計較的事情,他們Care的重點是什麼...等等我根本不熟的事情

所以我簡稱這個綠色迷彩國:超Man異世界

不要誤會,並不是所有除了我以外的男孩們都很MAN,但是不可諱言的,他們都是Men,在一個都是Men的地方,是另外一個異想不到的國度,在一個必須要很Man的地方,是另一個迥然不同的國度,在一個覺得裝Man是一件很蠢的事的人,也就是我,的眼中,這是一個太有趣又無聊到不行的地方

每一個人都是我觀察的對象,我對男性這個生物的瞭解實在有限,利用這個機會來好好做一下Research也未嘗不是見好事

你也會慢慢發現,男人之所以是男人,除了當兵這一件重大轉捩點之外,有些東西,還真的是生理上的天性

先舉一個很小的例子,像我這種人,在第一次打靶結束之後,竟然整個人瘋狂著迷那種槍聲隆隆的震撼還有爽快感,這種射擊的過癮還有砲聲隆隆的實地作戰感,竟然在我身上可以產生一種本能性的喜愛,我第一次打完靶的想法是:我還要再玩一次!

對於自己這種應該是男孩才會有的刻板印象,一開始還覺得很噁心,後來也就漸漸習慣了,女士們,你們身邊的男人真的是一種很...怎麼講,很單純又很可愛卻很白癡的動物,他們會變成你們現在眼前的那個樣子,其實是有原因的...

我接下來慢慢跟你們說我的疏離觀察...!

台長: 蔡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