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7 11:24:10| 人氣2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中水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會更好

(圖左上):天花板出現長長的裂痕及被雨水沖出的小洞
(圖左下):家中水浸的情況已經壞透了,面對堆積如山的雜物被水所浸,事主仍能樂觀面對,並堅信明天會更好
(圖右上):對抗天災的救星—紅A水桶
(圖右下):威猛的老虎亦不能幸免
學期已經過了一半了,離留學歲月的尾聲越來越近,三個月後便畢業,然後…

今年住在新的hostel,可這地方是來了澳大利亞三年多中情況最壞的一個,簡直到了惡劣的地步。剛到步的時候,空調用不著,那時平均每天都有三十多度,日子真難過,幸好情況在一星期後改善了不少,但問題仍是接踵而來,首先是蟻禍,前一陣子,天氣仍是比較熱的時候,隨處都可看見螞蟻的蹤影,令我一怒下出動清潔劑將之處死﹗卻令房間充滿難聞的味道。可幸天氣轉冷,問題總算不解而決。但因為天氣的變化,我又面對另一大問題—水患;從昨晚開始外面下了一場大雨,到我下午回到家中,發現天花板有滴水的現像,而且有一條越來越長的裂痕,而我有半張床都是濕透了﹗該死的﹗這裏的負責人唯一可以幫到我的,便是找一個筒給我盛著流之不盡的滴水,煩死人呀﹗
在之前的長假期中,又有一半時間在做assignment,而且做得十分幸苦的,從早到晚都望著電腦,而假期中又有兩天跟朋友cycling,蠻好玩的,就這樣我便過了大學三年級最後一個mid term break了。

可我在學業上有點不順,Portfolio的mid term exam,考得十分差,0.6/3,遠遠比平均數低得多,可幸只佔3%,還有時間給我追回分數。而money & banking又是失利,本來考卷不難應付,但那天的狀況奇低,隻眼張不開、頭腦不清醒,一向出色的time management又失靈,最後只考得六十多分,沒眼看了。還有一科成績未出,但估計成績不錯,所以餘下的時間,除了習中火力在這科,還要拼命地追回其他兩科的失地。
當然,有得亦有失,現在住的地方,為靠近海灘的方向,可以在家附近沿森林騎單車實在不錯;而在做assignment的過程中,因為趕工的緣故而學很多很少用到的function,excel及word均進步了不少;而這學期在cooking方面亦略有進步,有多點的菜色,特別是這裏有一個很捧的廚房﹗

要努力下去,畢業後跟家人團聚了﹗(期待著這天)

台長: J.先生
人氣(2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