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1 12:21:04| 人氣2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星期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跟媽媽通過短暫的長途電話,感到鬆一口氣,得知她已出院,希望一切的黑氣盡除,可以重過正常生活,延續她的美麗人生。

前一陣子,她因為腳步問題而入院兩星期,不過這一次的入院,卻意外地得到兩位醫生作出她的治療的最新評估,他們都認為她的治療可以告一段落,而且為她作一次最新的身體驗查,確定內部情況良好,可以說已經康復了,感謝上天(雖然我沒有宗教信仰,亦不知我心中的神是誰,管祂吧﹗)

新學期已經開始了三星期了,這學期的學科比較輕鬆點,最難的都在上學期讀過了,這次我要面對的有major subjects Corporate Investment & Strategy, Portfolio Theory & Management以及elective Money, Banking & Financial Institutions,到現時為止都比較清閒的。這學期,我住的地方亦有所改變,是另一所hostel,房子蠻大的,但管理比較差,亦沒有那麼熱鬧,但勝在較近市中心及學校,而且可以方便我騎單車從沿河的單車踁上學去,實在非常難得。

過去數天我開始為我大學生涯最後一份assignment 而展開努力,這次的功課一共五人一組,他們全都是我第一年來讀collage時所認識的同學仔,這次的功課是要我們做一份trust fund 出來,第一部份是展開計劃書,作一個Investment Policy Statement,一點兒也不簡單!!!

台長: J.先生
人氣(2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