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2 13:57:42|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南端之旅(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iking
七月十四日﹐是我在Tasmania的第四天了﹗這天﹐我們出發到一個在HOSTEL附近的郊區HIGKING﹐那裏亦是一個山區﹐有CLIFF及小小的WATERFALL﹐其實不算是什麼大景點﹐卻是HIKING的一個好地方。花了差不多三小時﹐便遊畢整個路線了﹐跟其他地區一樣﹐景色一流。
pancake house
至中午時份﹐我終於一嘗那裏一所出名的 pancake elephant ﹐但真的很貴喔﹗十三元澳紙一塊PANCAKE﹐但味道蠻好﹐有些特色﹐我第一次吃長方形的PANCAKE﹐內裏有 mushroom, potato, meats, vegetables﹐可惜﹐這麼貴我仍是感受不到飽的滋味的。之後繼續我們的旅程﹐目的地是一個主題公園﹐Penny Royal World。


Penny Royal World
這個公園﹐是一個以gunpowder作主題的地方﹐蠻新鮮﹐內裏的設計很美﹐有人工製的waterfall﹐可載人圍著公園走一回的小船﹐內裏有一個小形的人造島以及海﹐講及英國製造炮彈﹐以及戰艦的事跡。這樣的主題公園我是第一次到的﹐雖然規模不算很大﹐亦不失為一好去處。

離開
這是這樣﹐我們便在Launceston過了最後一天﹐到了五時多﹐我們再次乘COACH﹐向Hobart進發。

台長: J.先生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