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25 14:32:28|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就是我的氧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輕輕推開窗,

讓秋風徐徐地吹拂我的臉龐,

深深地吸了大口秋天的空氣,

濃濃的秋意就這樣湧上心頭。

 

或許秋天正是一個令人想談戀愛的季節,

好為了寒冬來臨前尋找一雙溫暖的臂膀。

 

秋天似乎也是桂花盛開的季節,

冬天來臨前一直不段英勇綻放!

不知何時開始偷偷愛上了桂花那般不屬於常規的香氣,

獨特的芬芳讓我每每摒在心田記憶而不忍輕易地呼出。

 

秋天更是充滿愁悵令人想分手的季節,

因而證實自己渡過寒冬的堅強與韌性。

 

當妳的出現,

讓我久違的愛情血液中注入了新鮮的養份,

再次憶起早已被不知不覺遺忘的羞澀情懷。

 

如果沒有了氧氣,人的生命將會結束,

如果我失去了妳,愛情也將很快窒息!

 

親愛的,妳就是我的氧氣!!!

 

 

2010/09/02

台長: 伊森‧吾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故事手扎 |
此分類下一篇:思念的味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