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3 04:06:56|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生日,三十七歲生日。。。
前女友發了個通跨海的訊息祝我生日快樂,
其實,收到這通訊息,真的讓我覺得很意外,
真沒想到她竟然還記得...

今晚,和幾位好友,在上海,
去酒店買醉...
我們六七個人,喝了八九瓶Johnny Walker,
可是我卻沒有醉...

今天,我的初戀女友來上海出差,
我交往八年的女友發訊息給我,
我親愛的老婆祝我生日快樂,
我,似乎是這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前女友告訴我她懷孕的消息,
我真的打從心底替她開心...
不知道為什麼,
我看到她幸福,我就很快樂,
或許,我是在自我說服,
或許,也是種自我原諒,
因為我曾經辜負了她,
因為我有說不出的內疚,
但是她有了好的歸宿,
所以自私的認為自已已沒有責任...

錯綜複雜的情緒,
讓我不由自己的百感交集,
靜怡,
我今晚知道妳懷孕,
我祝妳生日快樂,
也祝我生日快樂...

台長: 伊森‧吾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遺忘
此分類上一篇:細說從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