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5 23:09:03|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單方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事情的真相被搓破時
我想任誰也無法招架

目前的我只有一種想法
那便是 不甘你的事請不要插手

或許 妳是看不過去
或許 妳是為她抱不平
但是 .. 在你聽完單方面說詞前
請不要妄加的下定論

夠了 , 只是這一方 單方 ”

如果可以 問些不是當事人吧 !
一件命案來論定 也要證據和目擊者
只是光聽控訴方的說詞 是不足以的
如今變成這樣 我能多說些什麼 ?

不 ! 不能 因為沒有人願意調查

只是不停的 信服她方說詞
夠了 , 到此為止 ...

這樣下去到底有什麼意義阿 ?


曾經 自己犯過的錯誤 該勇於承認
我承認過去的我 ~ 是如此
但今天所發生的一切 聽起來
卻是可以聽到問題所在 清楚明瞭

我不知道 妳是在隱瞞 還是在故意
為什麼事情的真相 還沒有告訴我
我並不想要什麼對質 只是希望
如果妳真的了解 就說出真相

不要總是覺得這樣 ~ 就可以解決 ”

罵的也是你 隔天打電話道歉的也是你
說他們 或許只是同情你
說他們 或許只是氣不過 ...

這些言語 是你的官方說詞嗎 ?
還是只是刻意講給我聽得 ?

我不了解你的心態 更不了解你的想法
只是 說出了自己的那一面
卻忘記了還有另外一面 ? 墮落是你自己
因為你還是沒有認清 我過得很快樂

並不是因為什麼過往的事情
什麼殘缺所換來的 只是因為 我看清了你
你不懂 什麼叫做 真相 妳不停的流離 ...
在男人 與 t 之間 ” 一個換過一個 好玩嗎 ?

或許我沒有資格說 因為我也曾這樣過
只是 至少 現在的我 不是這樣 ...

你可能還不知道 你的朋友出賣了你
你可能還不了解 你的真面目已經被看透
當初 ... 本來就不應該輕易相信你
我當這是報應 因為過往的我太糟 ”

我不會再指望些什麼 因為 ~
這一切對你來說 似乎 ... 都不重要了
因為妳連最基本朋友 都不想要 ”

不是什麼應得不應得 而是 ~
你自己丟棄的 ”




台長: 手牽手 -*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