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3 22:33:4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畫下句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

該怎麼說呢?!

隨便你們怎麼說吧!
或許以後你就明白,那是錯的!
相信如果你有良心,就不要在裝下去了。
相信你有自知之明。
只是不想把事實說明
這樣對你對他都難堪。

白日不做虧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門!

所謂的第3者定義
是什麼?!

想想你跟他是怎麼結束的!
沒有人會是受害者
因為幸福的很
是你傷害別人,你並不是受害者!

或許我沒有資格這麼說,但這是事實!
不是當事人,勸你還是不要管來的好!
以免成為磊墜!

做人,不要老只說別人錯,先想想自己是否有錯再說別人吧!
做人,不要吃定別人是傷害你最深的人,先想想自己做的所作所為再吃定別人!

說句老實話,離開你們才是正確的選擇!
或許我太驕傲

但我有這把握,我可以做的比你們更好!
我有我們的生活,我們過的很開心,
你跟他已是結束,要麻就是朋友!
是你們選擇不當朋友!

先想想自己是否錯。在想別人。
對你對別人都好!





台長: 手牽手 -*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